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你所有的付出都有意义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你所有的付出都有意义 "

2018-01-23 22:01:35 作者:一直都在的 阅读:载入中…

" 你所有的付出都有意义 "

  嘿

  陌生城市

  拥挤人群

  2018.01.23   GOODNIGHT

  ⊰  主播 : 茶茶  歌曲火车  ⊱ 

  ▽

  -  I  -

  我想你一定也经历过这样的时候努力了很久却并未得到想要的结果付出了很多也没有得到期待回报,甚至走了很长的路,依然看不到前行的方向

  我们都经历过这样的迷茫无助,在一次次失望中慢慢明白了一个道理

  不是所有问题都有答案,不是每个故事都有结尾,不是你爱的人就一定会爱你,不是所有念念不忘都能有回响。

  生活并不总是如人所愿,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刚刚好。

  但我想告诉你是,无论得到或失去,你所有的付出都有意义

  也许付出和收获并不总是成正比,也许我们终其一生,都只是芸芸众生平凡地不能再普通的一个,可我们还是要为了自己喜欢的、想要的,拼尽全力去争取。

  遗憾擦肩而过要好上千千万万倍,只有你真的付出过了,在以后回想起来的时候,才会多一分满足,少几丝遗憾。

   

  记得在《那些年》里,沈佳宜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

  但是每个人的生活其实都是由很多看似无用的东西组成的,我们需要这些点缀,哪怕最后遍体鳞伤,至少曾经努力过,又何尝不是一种成长

  努力不一定会有回报,但努力的过程一定会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人生路上每一步都算数,你付出的每一点都有意义

  -  II  -

  去年底考研结束的时候,我收到一位读者的留言。

  她说走出考场的时候心里难免会有一点遗憾,觉得自己还可以做得再好一点,但回头看看考场,看看身边匆匆而过的人,更多的是满足,无论会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有一个怎样的未来,都已然努力过,不后悔

  讲真,与其说很多人害怕的是付出的辛苦,不如说我们害怕的是拼尽全力最终得来的只有失望。

  我希望你真正能够明白:每一段经历都是难得的成长,每一次成长都是前行路上难得的诗篇,你所付出的每一点努力,都会让你成为愈发强大的自己。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白费的时间,没有白走的路,决定成功的,永远是努力。

  努力也许不一定会有回报,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有回报,越是憧憬,越要风雨兼程。

  你只要不负初心地往前走,其他一切交给时间,要相信命运不会辜负每一个用力奔跑的人。

  -  III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轨迹,有自己的喜怒悲欢,但唯一相同的是,没有谁的生活是容易的,我们都是一边想放弃,一边拼命往前走,一边不想活了,一边努力坚持着。

  电影阳光美女》中有这样一句台词:真正的失败者不是那些没有赢的人,而是那些害怕失败而不敢尝试的人。

  前行的路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越是经历过坎坷磨难的人,才越能够懂得感恩知足,你认真付出了,你就已经赢得了经验和底气。

  也许生活中总会有很多艰难的时光,有很多近乎残酷现实,但我希望你始终记得,努力的意义并不在于得到回报,失败更是人生难得的成长。

  每一个轻松笑容背后,都藏着一颗咬紧牙关灵魂

  人生路上的每一次艰难,都是对未来的铺垫。

  所有你遇见的、经历的、得到的、失去的,都有意义,在一次次的磨砺中,你终会成长为一个柔韧强大的自己。

  希望你始终记得,你所有付出都有意义,

   

  愿你终如愿以偿,被生活温柔以待;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

  我想要你一个赞像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