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娶我,要趁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娶我,要趁早。”

2018-01-23 22:30:58 作者:柒先生 阅读:载入中…

“娶我,要趁早。”

  激活童心、少女心,分为两步。

  1、关注柒先生。2、阅读睡前童话故事

  文|柒先生     图|《请和这个没用的我谈恋爱

  1

  小白兔住在兔城,小狐狸住在狐城,中间隔着一座山,一条河。

  他俩怎么会相爱呢?

  上天让你跟一个人相爱,他管你哪跟哪,你出门买根油条,都能碰到今生挚爱,你挤个晚高峰的地铁不好都能丢了初吻,爱情就是神奇,来的时候,你挡不住。

  小白兔就这样啊,她喜欢旅行,路过狐城,认识了小狐狸。

  一见钟情

  小狐狸说,留下吧。

  小白兔说,你跟我走吧。

  2

  异地恋第1年。

  兔城下雪了,小白兔打电话给小狐狸,你来看雪吗?

  小狐狸说,我最近很忙,怎么办?

  小白兔失望的说,那算了,我堆个雪人给你吧。

  小白兔堆了雪人,站在雪人旁边,笑着拍了照片发给小狐狸。

  小狐狸说,我想你了。

  隔天,小狐狸拍了一张照片发给小白兔,照片里,两个小雪人牵着手,笑的那么开心,小狐狸冻的缩着脖子

  小白兔打电话问,你在哪里?

  小狐狸委屈的说,你快来抱抱我啊,我快冻死了。

  3

  异地恋第3年。

  小白兔跟小狐狸吵架了,好几天没有联系

  她跟闺蜜小松鼠发牢骚说,越来越讨厌异地恋。以前想见一个人,放下一切,翻山越岭,也要去。现在,想了想,等有时间吧,等忙完这一阵吧,等过几天吧,等着等着,就算了。所有人都知道我在谈恋爱,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单身

  小松鼠说,两个人在一起笑的有多开心,那是,有个人在深夜里用眼泪提前买了单。

  小白兔问,我很好哄的,他来看看我,我就会很开心

  小松鼠笑着说,谈恋爱嘛,那么在乎谁先低头,干嘛,你可以去找他,现在的异地恋,七八天才联系一次,搞不好就分手了。那么喜欢一个人,怎么会舍得一个多星期才联系一次呢?

  4

  异地恋第5年。

  小狐狸做了一个噩梦,梦见小白兔出事了,他连夜坐火车去找小白兔,到了小白兔家楼下,小狐狸打了一个电话,问,睡了吗?

  小白兔问,怎么了?

  小狐狸说,没事儿

  电话接通那一刻,小狐狸才知道,他们已经分手了。

  很久很久以前,小白兔问,如果你最后没娶我,怎么办?

  小狐狸说,那一定是你不要我了。

  小白兔笑着说,那一定是你惹我生气了。

  小狐狸说,那我怎么道歉,你才会原谅我呢?

  小白兔笑着说,傻瓜,求婚啊!

  小狐狸跑遍了整个兔城才找到小白兔最爱吃的那种胡萝卜蛋糕,他买了大大的戒指,在小白兔家的楼下绑了很多很多气球,他打电话给小白兔,说,我在你家楼下,你下来,我娶你,好不好?

  小白兔哭着说,我们认识5年了,你才想起娶我,是不是有点晚了?

  那天,雪下的很大,小狐狸在楼下,一个接一个的堆雪人,冻的瑟瑟发抖。

  5

  小松鼠跟小狐狸说,压死骆驼的就是最后一根稻草,只是,你不知道哪一根是最后一根,总觉得来日方长,一切都可以补偿,现在,你打电话,她不接,你发短信,她不回,你就受不了了,可是,当初,你不也是这样对她的吗?

  你知道她一个人走夜路的样子吗,你知道她一个人搬家的样子吗?你知道她难过窝在沙发里自己抱着自己哭的样子吗?

  小狐狸说,我以为她会懂,我在努力一点一点靠近她。

  小松鼠说,如果你给她的异地恋也算爱情的话,那你买个老婆饼就行,干嘛谈恋爱啊。

  她也会生病,她需要的不是一个劝她多喝热水男朋友,而是一个递药的男朋友。她也会委屈,她需要的不是一个劝他大度一点的男朋友,而是一个二话不说揽她在怀里的男朋友。

  对于异地恋来说,你关心她,她未必收到,可是,冷漠,哪怕翻山越岭也是即时抵达。有一天,你醒来,你不知道你们的爱情去了哪里,一起下的赌注,对方提前收手,你不信,赌上所有家当,以为会翻盘,最后翻了船。

  6

  小狐狸打算回狐城了,他约小白兔再见一面

  小白兔问,你知道异地恋和异地婚,有什么区别吗?

  小狐狸摇摇头。

  小白兔说,谈恋爱,你让一个人离开她熟悉的地方,熟悉的朋友,去她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她害怕爱情会辜负了她,可是,结了婚,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那个家,她敢为那个娶了她的人付出一切。

  小狐狸说,其实异地恋,最后走到一起,总是要一个人与过去分割的,以前我不愿意割舍,以为在我的主场才有底气给你幸福,其实,你才是我的底气。如果很久很久以前,我们结了婚,考虑的就不是牺牲谁的问题,而是,在哪一座城,我们的爱情活的更滋

  小白兔笑着说,那你愿意留下来吗?

  小狐狸笑着说,当然。

  小白兔问,你不怕冷?

  小狐狸笑着说,你抱抱我就暖和了。

作者:柒先生

  永远保持童心和少女心的全职奶爸。

  长期给成年人讲童话故事。

已出版暖心情感美食小说《解忧包子铺》

  新浪微博@柒个先生。

  微信公众号:柒先生 (sevsir)

  这是柒叔的个人微信,

  如果你有情感困惑,或者想找我聊天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好友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往期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