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 思念了于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 思念了于此

2018-01-25 08:02:10 作者:匿名 阅读:载入中…

原创| 思念了于此

               匕

  思念了于此

    阝               勹

                                廴              匚

  

  越长大越孤单曾经想着会不忘初心,勇敢的前行,坚持自己梦想

  步入社会后才发现,初心却已慢慢的消失,最终成为了自己讨厌的那种人,面对周围人的尔虞我诈,曾经单纯的心早已磨灭,却依旧保持着最初的善良。每件事都有很多面,当然,最可怕的还是人心,更加多面,更加善变,更加难测,表面朋友,背后却捅刀子,真的是人心可畏。

  很多事情也从最初的愤怒反抗变成了隐忍,无奈。一个人背井离乡,其中的心酸苦楚好像也只能藏在心里,突然间很怀念小时候无忧无虑,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尔虞我诈,只有单纯,天真快乐

  儿时的伙伴随着时间走着走着也就散了,很多感情本质没变,只是变得是人心,最终留下来的是真心,有人说朋友不需要太多,一辈子可以有那么一两个知心的就好,很幸运,我有,也很幸运遇见了她们。

  早上单位的一个小哥哥跟我说:“马上要过年了呀,今天腊八了,春节马上就到了呀”。我笑答:“真没感觉到快过年了,一点过年的气氛都没有,记得去年的这时候还有要过年的感觉,因为正在发愁过年回家的车票”。

  今年却不用愁了,经不住老妈诱惑早早的回了家,找了份自己不太满意的工作,老老实实待在老妈眼皮底下,可是这颗不安分的心总是关不住,身边的朋友大多数结了婚,生了小宝宝,在家里难免会被做思想工作,上周回家老妈说了一句让我深受打击的话:“就连你弟都知道找个女朋友,你这当姐还准备等到啥时候”。当时听到这句话真的是欲哭无泪啊。我这才二十二岁呀,老妈你至于吗。这大好年华怎么能全都浪费到感情上呢,当你变的越来越优秀了,感情不就自然而然的来了吗。

  哎,太多无奈,这马上要过年了,估计姑娘们回家又要被家人们围攻了,很奇怪是是那么多优秀的兵哥哥咱们咱怎么就遇不到呢,难道他们就不拍被家人围攻吗。悄悄的告诉你们,听说最近好像流行租个男女朋友呢,哈哈,好像写着写着就跑题了呢。

  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创| 思念了于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