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最不能等待的事,却往往最被我们忽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上最不能等待的事,却往往最被我们忽视

2018-01-25 09:30:02 作者:关注☞ 来源:热水袋与冰西瓜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最不能等待的事,却往往最被我们忽视

  01

  

  世间所有的爱都指向团聚,唯有父母的爱指向别离。

  我们总把父母的爱当做理所当然

  以为他们永远都在。

  但是,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会先来。

  

  “2009年的清明节贪玩没有回家,妈妈有点生气说了我,我爸在电话打圆场,囡囡想出去玩就出去玩嘛

  

  结果一个星期以后正在上课接到电话,我爸突发脑溢血去世了……那是我们最一次说话。我为什么、为什么就没有回家呢?

   

  

  的妈妈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妈妈,最最

  

  特别喜欢梳头,经常叫我给她梳头,我每次都贪玩随便梳了几下就跑了后来她化疗掉了好多头发,我再也没有机会给她梳头了……”

   

  

  第一次认识父母不会永远都在,是一次误诊。医生可能有肿瘤。当时感觉是…震惊加后悔后悔自己以前做过那么多错事

  

  我不经常回来,每次回家妈妈都做好多菜只要有一个菜不合的口味我就扔下筷子不吃了……

  

  

  青春时候叛逆,我那会儿经常对爸妈乱发脾气因为爸爸个子有点矮,所以每次他送我去上学的时候我都有点嫌弃,离他特别远,他扛着很重的包裹,我也从来也想过帮他拿…”

  02

  

  我们可能是工作上给力的搭档、生活中真诚朋友爱情温柔爱人,但同时却是差劲的儿女

  年少时,宁愿选择和朋友聚会,却不愿和家人一起庆祝重要日子

  我们觉得自己长大了,为了所谓独立刻意与家人保持距离

  后来,我们开始忙于工作,回家的次数一次比一次少,更不用说平时的陪伴

  年少时对父母有多少恶语相向,长大后对父母就有多少追悔莫及

  对待父母,我们侥幸不得啊!

  最近,网易云音乐推出了《音乐故事集》,第一个故事核心就是“当我们面临失去”。

  女主角跟我们一样,忙于工作无暇顾及父母,直到她接到电话,她爸爸有可能患了胃癌,

  她才惊觉原来自己以前做过那么多错事,她想回过去,改变这一切。

  她能改变吗?我们能改变吗?

  或者长按图片扫描二维码观看:

  世界上最不能等待的事却往往最我们忽视。

  别等到失去,才追悔莫及。

  愿你看完以后,能对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多一点点耐心,一点点温柔。

  这里,也会有你的音乐故事集吗?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