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还是聪明一点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还是聪明一点好!

2018-01-25 09:30:33 来源:兮听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还是聪明一点好!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叶子朗读音频

   ◆ ◆

  音乐:任然 - 空空如也

  作者:大白爸爸来源温馨爸妈读物(ID:ihaha233)

  撒娇女人最好命?聪明的女人知道,撒娇管的了一时,管不了一世,婚姻幸福只有靠“智”取胜。

  男人赚钱养家,女人貌美如花?聪明的女人知道,好皮囊经不起岁月的打磨,家庭美满只有靠“智”获得。

1

  

  聪明的抓住老公身心

  迈入婚姻生活里的男人,从潇洒单身汉变成了老公、爸爸,从单身贵族变成了房奴、车奴....

  在外面经受了风风雨雨的男人,总想有个温暖的家,有个贴心的妻子,有一碗热汤面。

  聪明的女人热爱生活懂得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做得了一手好饭菜,让丈夫永远沉陷在自己的“温柔乡”里。

  聪明的女人懂得示弱,适时给丈夫表现机会,激发男人的照顾欲望与家庭责任感。

  聪明的女人善用暗示,不会用语言直接打压丈夫,而是通过婉转的语言,暗示只有双方共同努力,才能打造幸福生活。

  聪明的女人明白男人的外表虽是铁打的,但当妻子的温柔直击心脏感受到妻子对自己,对家庭的付出时,会用自己的行动加倍回报妻子,加倍回报家庭。

2

  

  聪明的俘获公婆的满意

  闺蜜靓靓结婚后,没有和公婆住在一起,但是每个月会回去一两次。公公婆婆虽是十分通情达理的人,但靓靓老公是独生子,难免会有家里过于宠爱的情况

  聪明的靓靓用“内外”两招迅速俘获公婆的满意。

  从外部,婚后靓靓迅速和公婆家周边的邻里熟悉了起来,每次回婆婆家,都十分有礼貌,逢人打声招呼,送点小礼物,“声势浩大”的进入公婆家。

  周边的人靓靓印象好了,也会不定时的在她公婆耳边吹风:“哎哟,老李,你这个儿媳妇真有礼貌还孝顺,你可真有福气哦!”

  这不仅会让你公婆在外有面子,也会让他们对你的不满意张不开口。

  在内部,靓靓经常在公婆面前提到老公的进步,“妈,这个月李昊的部门经理表扬他了”,暗示婆婆丈夫和自己在一起工作顺利,“但就是,他最近会打游戏,不是不让他打游戏,只是睡眠少了对肝脏不好,我也想买点鱼肝油给他保养一下身体。”

  这时候婆婆的注意力会集中在儿子打游戏对自身造成的危害,儿媳妇贴心给他补身体,而不是感觉到靓靓在抱怨这件事了。

  巧妙得把婆媳矛盾夫妻摩擦推给婆婆与老公解决。

3

  

  聪明的提升自身的价值

  结婚后的女人往往会落入“忘记自身”的陷阱,只记得我是丈夫的妻子,我是孩子妈妈,我是公婆的儿媳妇,但其实结婚只是在你的人生中增加了几个社会角色你仍然是你,一个拥有独自灵魂的自己。

  聪明的女人活出真自我,女人的气质不是你拥有多漂亮脸庞,不是你拥有多魔鬼的身材,不是你手上提着多贵的包包,而是一种由内而外、自信洒脱的气场。

  聪明的女人内外兼修,学会化适合自己的妆容,搭配适合自己的服饰,多看书刊杂志,在外是事业上的睿智女神,对内担当生活家庭的伶俐女皇。

  聪明的女人明白:只有提升自己的价值,婚姻的幸福才有保证,事业的成功才有希望

  不愿你倾城倾国,不愿你小鸟依人,只愿你是一名聪明的女子

作者简介大白爸爸,武汉大学传播学硕士,超级奶爸,有小屁孩小白一枚,分享亲子教育儿童心理、少儿成长以及陪娃等方面的育儿经验微信号:温馨爸妈读物(ID:ihaha233),欢迎关注。本文由温馨爸妈读物首发,转载请联系授权。

  -往期文章推荐阅读-

  离婚一个女人影响有多大

  真正放下一个人,不是删除,也不是拉黑

  一个男人爱你和不爱你,第3句话说的好准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优质公众号,女性气质养成,美食塑身,生活收纳一网打尽,千万不要错过

  【关注方式:点击即可关注】

  

  优质公众号订阅,总有几个适合你

  阅心夜读  女人过了三十岁,一定要明白的12个道理关注  Home焙日记  一口咬下去,汤汁直流,做包子用上这招,好吃又好包!关注   女人练瑜伽   她每晚用这个姿势,小腹的赘肉竟然没了!关注   美发颜习社   2017年现在最流行的是这个发型了,你留了吗?关注   生活创意达人   土豆片放进杯子里摇一摇,奇迹出现了!关注   速学简笔画   为什么你画的画总是乱七八糟?关注    采薇书舍    免费精品小说,点击关注阅读关注

  小编特意挑选了一些精品书籍供大家阅读~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