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什么比看得透彻却放不下还让人疲惫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什么比看得透彻却放不下还让人疲惫了

2018-01-26 22:01:24 作者:粉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没什么比看得透彻却放不下还让人疲惫了

  请叫我们小可爱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粉丝投稿/匿名

  -1-

  放不下的是你吗,不,是感情

  我眼中的你,大男子主义,又高又帅,优秀成熟完美,除了脾气不好哪哪都好。

  你眼中的我,幼稚无聊,腼腆,还特别招人烦,在你眼里,我哪哪都不好。

  与你相识在高中,因闺蜜而结缘,有了一段错误开始,本以为玩玩而已的感情却伴随了我整个青春,你时而对我好时而对我不好,我也搞不懂哪个才是真实的你。

  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分开了才发现放不下了,水瓶座的人一到了晚上就会胡思乱想,所以我也经常骚扰你,对你说一些你很烦的话,明明知道你讨厌,可还是一直在说,说完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就会很生气,这也是我的幼稚,你不是不会温柔,只是不会对我温柔,而我的温柔只对你。

  我们相识已经四年了吧,你给过我最多的是承诺,承诺了我许多次未来,许多话只是靠说说而已就可以实现吗?

  刚开始听到你的承诺我觉得好感动,慢慢的,我就习惯了,我不相信了,不相信那个只靠说而有的未来,从高中到大学,我也在慢慢的成熟,变得很现实

  现在我好像看开了,有时候是会很想你,却没有了当初非要在一起的冲动,我学着慢慢放下,却发现我对你付出的感情真的是放不下,你还是会影响我的情绪,但我对你已经不报希望了,毕竟我对你好了四年你都没有接受,又怎会在现在接受我呢。

  -2-

  你说分手后的第几天我根本不敢计算,我只知道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331天,还有一个月就是一周年了,还有一年就是我们最初约定好的两年后你就会娶我的日子了。

  可是我们现在到底算分手还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每天都好想你可都告诉自己我到底能不能想你呢,我不知道,我不敢找你,我怕我找你时候你和她在一起你们一家三口天伦之乐,那我算什么。

  我再也不是你的微信置顶,甚至你怕她看到直接不可见我朋友圈,可我还在期待什么。好可笑是不是,可是很糟糕,我好像疯了一样就是好爱你,可我能改变什么呢?

  你说了,我只会口口声声说爱你却帮不了你还让你觉得我在威胁你的家里人,而不爱你的人却在帮你,真糟糕,或许我又给你添麻烦了吧。每天都想关心你问你,可我连对话框都不敢打开,不知道现在我是什么身份问候你,现在我们的早安晚安对我我来说就像是一口仙气一样吊着我的生命,不知道那天会没有了。

  有的时候我会想,JZH你到底有什么本事让我这么爱你,给过你的爱为你做过的事再也给不了第二个人,我说我什么都没有,可你却说失恋不会死,我什么都没损失

  我嫉妒羡慕疯了一样眼红她,因为明明我知道你不爱她,她却可以名正言顺的陪着你。而我悲哀到尘微里去爱你,可你缺看不上尘埃里的我,还觉得脏想顺手拍拍掉。

  不知道他哪里好,可就是取代不了。歌词就是这么写的,我好像中招了。现在的他不会秒回信息,更多的看到了信息都不回,可喜欢是最不讲道理事情,他给我发一个好,对我说句晚安,主动找我一次,我都觉得是恩赐。他什么都不好,可又什么都好。

  我喜欢他的笑,他的睫毛,他那张脸,他的打呼噜声音。可他不爱现在像疯子的我,对啊,谁会爱一个疯子呢。

  可我又做了什么疯狂的事呢,我再怎么疯狂我伤害的都是我自己,可他却觉得我是个定时炸弹我威胁到他家人了。

  家人,曾经你又何尝不把我当做你最爱的家人。可现在你居然以为我会伤害到你家人。你每天多找我一下只要一下,我都会像个跳梁小丑一样高兴不知所措,我本性是个女魔头,可是遇到你就只有爱和退让。

  你很好,真的很好,你是读书人,我可能真的配不上你吧,也帮不了你,可我还是不知道再坚持着什么一样对你不死心,我真的是你可有可无的人吗,可你是我走不出的穴。

  你对我说过,所谓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或许是山太高海太深了,所以你想放弃了,可我一直记得你说过的话,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对,入骨的情,我不知道怎么忘。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

  可以投稿文章

  仅收取宝宝原创内容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