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拥有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份真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拥有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份真感情

2018-01-28 19:15:19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拥有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份真感情

  春雪也最是柔媚,飘落在近前,轻轻的,旋舞着,甚感缠绵;春雪也最是痴情,飘落在脸上,就不再想离开,即便化作了春水,也是柔柔的,轻着你,更觉春雪的缱绻!若不是忙于生活中的一些琐事,真想一直沐浴着这富有暖意的春雪,而在温馨的春雪中尽情地徜徉!

  一首诗《我不想再见到你》,就引来了无数的关注,揣测,猜疑,也许还会给人带去意想不到伤害,这真是我始料不及的!

  空间,是一个人与人沟通的很好的平台,空间,也应该是最好地发挥创作热情的平台!我喜欢与人沟通,也喜欢在这个平台上创作出令自己惊喜的诗文,没有太多的奢求和热望,只想能够让自己的梦想得以延伸,得以有重现光芒的那一天!

  也许,我比一些人更注重感情,更想拥有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份真感情,可试想,一个柔柔弱弱的平凡女子,没有令人艳羡的国家公务员身份,没有让人心动的资产,也没有令人惊叹的绝技在身,更是花容已逝,华年不再,我几时敢奢求过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会得到一份真正属于我的实实在在的感情!

  也许,人们对网恋更感兴趣吧,也许人们更愿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人吧,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没必要作出什么承诺,也没必要作出太多解释,只是想说,在网络也好,现实也罢,有几人会那么执著,会放弃现在拥有的一切,而去追求一份虚拟的,又无定数的感情!

  人生,总是由过去,现在,未来,所构成,不说过去如何,也不想现在怎样,单说未来,每个人都会在未来的人生路上看到更好的风景呼吸到更吸引人的芳香,谁又敢说,不为更好的风景动心,不为更诱人的芳香动情!

  我是我,和任何人的经历都不会一样,从小在乡间长大,喜欢读书,喜欢文学更喜欢单纯地与人交往,更愿把很复杂的事想得简单化,只想就象在百度空间有一网友对我说的那样,你简单了,生活就简单了!过好每一天,只要自己觉得充实,觉得快乐,就没有再多想其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