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不是财富的占有多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不是财富的占有多少

2018-01-28 19:30:58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不是财富的占有多少

  曾经的我,有过忧郁,有过重病在身的时候,然而,有一天最关爱自己姐姐也在刹那间离我而去了,我才感觉到生命脆弱,生命的不可逆,才知道姐姐的离去给爱她的人带来多少的伤感,带来多少的痛苦,才知道人活着不单纯是为自己,也不单纯是为了别人,也许你快乐爱你人才会更快乐,也许你痛苦,爱你的人会更痛苦……

  于是在失去姐姐后,才感觉到自己生命的可贵,才知道自己身上的担子有多重,才知道人生要学会面对,要学会忍耐,更要学会珍惜自己,才是对爱你的人最好的回报

  在历经六年的苦痛后,终于又找回了健康,找回了希望,也一点点地学会睿智地处理生活中的种种!不想再回到过去的苦痛中,也不想再回首过去的伤恨,慢慢地在人生路上前行,即便处于黑暗中,也只想让心中充满阳光,即便泊于风雨中,也只想让心中的彩虹把自己的天空耀亮!

  我感谢一直以来,都在关心,关注着我的人,更感谢呵护我,热爱我的人,但蓝蓝可能一首本属于纯文学创作的诗《我不想再见到你》伤害朋友了,蓝蓝只想真诚地道声对不起,我依然深爱着关爱我的朋友,但这份爱是纯粹的朋友情,在我看来,也许这样的感情才会更深,更真,更纯,更久远!愿纯真的友情相伴一生

  小时候,虽然家境一般,不象现在的孩子,每一学期开学,都会有新书包背,那时不是,一个书包要背几个学期!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书包刮出了个洞,而且是露在外面明显地方,我都急哭了,因为怕妈妈生气,但出我意料的是,妈妈并没有责怪我.第二天我起床后还担心自己上学背什么,却发现书包没有了洞,并且上面添了一个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一只可爱的小狗!从此我背上书包,都有一种很幸福温馨的感觉,也更懂得了珍惜,因为我知道身上背着的不仅仅是一个书包,还有母亲的温馨的爱!

  幸福不是财富的占有多少,幸福也不是父母或自己抑或其他家人是否身居要职……幸福在我看来只是一种感觉,宁静,温馨,淡雅都是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