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袁泉的脸,离开PS大现原形!看完觉得化妆师可以下岗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袁泉的脸,离开PS大现原形!看完觉得化妆师可以下岗了……

2018-01-27 15:45:02 作者:琦琦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袁泉的脸,离开PS大现原形!看完觉得化妆师可以下岗了……

  

  「关注lady美人日记,好好爱自己

  每天下午2点,我们不见不散

  文/ 灵魂香气女子(lixiaoyilhyxqdnz)

  必须要对明星们说,如果状态不好,还是憋参加明年的微博之夜了。

  不知道是不是各大媒体商量过,微博之夜流出了一波无修图无ps的照片……所以真太惨了,谁能想到今年它成了一场明星真容PK大赛。

  ↑↑↑ 微博“美颜”图 VS 媒体无修图 ↓↓↓

  不过虽然脸看起来不完美,但更加真实未免不是一件好事情

  而且我还是忍不住再夸一夸袁泉,倒不是说她的无修图就没有时光痕迹,而是她的状态真的好美:

  看那张与一众女星,尤其是潘粤明的合影,潘粤明没有从小鲜肉变帅大叔,隔壁袁泉却越来越有味道……

  而且实活实说,虽然她和所有35岁+女星一样眼角有细纹,但怎么就是看着精神些呢?我琢磨了半天,得出结论

  她的眉毛真的不一般

  尤其是与其它一些女星对比,袁泉这个有眉峰的眉毛精神太多——比如关晓彤、鞠婧炜,她们画着网红平眉,就看起来略没精神:

  另外,等我再仔细看了一圈微博之夜的照片,发现常走在时尚前沿的某些女星,眉形没有袁泉的显眼,但也都悄悄变化了:

  都偷偷把眉峰给加了回来

  比如杨幂,前段时间刚解决发际线问题的她眉毛还是纯粹的“一”,现在就加了个折角看着更精致了:

  比如景甜,之前让人记不住脸的,这样突然感觉她有特色很多。

  还有杨紫,这次眉毛有了弧度,灵气upup,整个人好感度都上来了。

  感受一下远距,这样的眉带给人的惊喜~

  所以为什么眉毛一变人都能更有特色?

  眉毛,尤其是眉峰,对一个人的轮廓感影响很大——我们常说模特们有一张高级脸的原因是因为骨骼感明显,而眉毛,强化眉骨,帮助强调面部轮廓。

  做超模的大表姐一直都画这种眉

  再看袁泉,她本身面部轮廓明显,而这种有眉峰的上挑眉,能让五官就更深刻,眼窝看起来更深。

  我PS了一下,把袁泉右边的眉P平了,眼睛是不是就没有左边深邃精神?反而多了一丝林妹妹的感觉↓↓↓

  此外,有眉峰的上挑眉还能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因为它往上延伸了眼睛的面积,让眼睛看起来更大。

  总体来说,眉峰加强,眉毛上挑,都会让一个人显得更自信和强势,刘涛的变化很明显:

  眉峰好看,那它怎么画?

  眉峰一般都在颞线的位置,这道线让我们的脸部轮廓更立体,一般欧美女星要明显些。

  对照我画线的位置可以看到,凯特大魔王额头上就有不是很明显的那道线:

  这道线日常看能看出来,然鹅,开了美颜相机,往往会被磨皮磨掉。

  还是大表姐,作为超模,她的脸还是骨骼比较明显的,能看到她自然生长的眉峰恰巧就在线上。

  你可以试着自己找找看,不过,眉峰的位置其实可以按照喜好微调,只是在线上看起来相对会更标准

  另外在眉峰的高度上,我不建议你画太高,微挑就好,太高容易像“坏女人”哦!

  因为太高的眉太过攻气,换言之更有气场。

  毕竟画眉也要适合自己的性格才好,孙俪本人性格不适合那么高的细眉,但她在扮作娘娘时就相对挑高了~

  但日常情况,还是这种弧度更温婉的眉峰眉更符合娘娘本身的性格。

  另外还要提醒大家,有些脸型也不一定适合这种眉,但归根结底,画眉又不麻烦,还需要大家多多尝试才好。

  一、长脸,避免上扬眉

  这次微博之夜看那些小花,倪妮保持了原先的眉毛,没有明显的眉峰,眉毛也比较平。

  实际上是因为她这样的长脸不太适合普通有眉峰的上扬眉:

  一念之间,高级变土气

  眉峰本来就抢眼,上扬眉会让人们注意力从你的眉峰开始,再到鼻子下巴,让脸更长。

  相比较还是把眉尾弧度降下来,干练一些的平眉更有英气,更适合,想强调眉峰,适当画一个折角出来足以。

  二、方脸、菱形脸,避免下颌角在眉峰正下方

  方脸其实不太适合画眉峰,会加重面部的硬朗感,尤其当眉峰正巧与下颌角垂直,看林青霞,就会让下颌看起来更明显,脸更方。

  另外方脸也切忌弧形眉和短眉,小气的眉毛会强调下半部宽大的效果

  最好整体线条流畅大气,在处理眉型时,弱化眉峰,反而让方脸看起来更像鹅蛋脸~

  三、面部圆的脸,眉峰眉适当粗一些

  圆脸很适合眉峰眉,比如之前赵丽颖的楚乔眉,个人认为这个眉型太合适圆脸的她了~

  嗯……比这个粗眉好看不只到多少倍:

  只是需要注意的是,圆脸处理眉峰眉千万不能太细,太细的眉毛会跟圆润的脸部搭配在一起看起来很冲突,显得整个人很凶。

  同样,我也P了一下~

  说实话,讲了这么多,我还是觉得,眉毛这件事,到底是最不应该跟着流行跑得了。

  就算眉峰眉很火,如果你感觉自己不适合它,就不要画。

  比如倪妮,小花们都画了有弧度的,但她没有:

  还有袁泉,别人都在荧幕上,她选择回到话剧的舞台磨炼演技——总之,有时候坚持自己就是一件很高级的事情。

  ©作者:琦琦,本文首发:灵魂有香气的女子(lixiaoyilhyxqdnz)

  记得给我小蓝手哦~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