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baby最大的后台,李冰冰被他脱得一丝不挂,被嘲20年只因太油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baby最大的后台,李冰冰被他脱得一丝不挂,被嘲20年只因太油腻,

2018-01-29 20:47:20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baby最大的后台,李冰冰被他脱得一丝不挂,被嘲20年只因太油腻,

  很多人不知道,新年的第一弹,除了 #李小璐出轨Pgone#,其实还有#黄晓明的逆袭#

  明教资深老粉在微博挥泪写下了:等了十年,终于等到了。

  还被黄晓明翻牌,“让你久等了。”让一大批吃瓜群众顶着“霸道总裁”的阴影,点开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果然,不负众望那个演技派小生回来了!

  作为世子,他成熟睿智,心系天下,文能安政武能退敌。

  开篇时一句“大梁子民在后,我长林男儿誓死不退”,不知道振奋了多少人心

  披上戎装的萧平章,眼神里都是毋庸置疑坚毅

  但下了战场,他又事事为长林王府考虑。

  这时候的萧平章就是谦谦君子,目似清泉,温润如玉。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长林王府的“顶梁柱”,在弟弟面前却总是无比的慈爱,眼神里都是对弟弟的宠溺。

  还好,萧平章还有蒙浅雪。

  这个狡黠的眼神,比起那些深情毫无疑义的凝视,更能直击人心。

  “如果我哀求你,不要抛下我,你会答应我吗?”

  一句满载着愧疚与不舍的“会的”,彻底摧垮了观众的防线。

  他们互相都知道,萧平章一定会死,蒙浅雪一定不拦。

  萧平章这个遥远细腻的眼神,不知道包含了多少句“对不起”和多少句“再见”。

  结果开始一万分拒绝黄晓明的粉丝们,在萧平章死的时候,全都哭。到。变。形。

  再加上电影《无问西东》里,“只问深情,无问西东”的陈鹏,以前那个演技派小生黄晓明真的回来了!

  很多被骂没演技的明星,面对差评总是将“用作品说话”挂在嘴边,但真真切切地在做又有几个呢?黄晓明就算是其中一个!

  黄晓明,1977年生于山东省青岛,天生的帅气可以说是“老天赏饭吃”了~

  他出身在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小时候家里环境不是很好,就住在青岛一种很典型的“回”字形“套院”里。人口众多、邻里关系紧密,说不上舒适但也温馨

  因为相貌出众,黄晓明7岁的时候就被电影制片厂的人看中,邀请他担任儿童电影的主角。但是,由于他的性格内向,加上见到生人就害羞,很快就被制片厂的人替换掉,之后他就从来没有因为出众的长相有过一丝得意,对于成为“演员”也是毫无信心

  即便在18岁考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老师对他的评级也是:虽然是木头,却也是一块漂亮的木头。

  所以黄晓明一直认定自己只有一种才能:努力

  然而,当同班同学赵薇和陈坤都纷纷红起来的时候,黄晓明开始怀疑自己的努力了。因为老师说过,一般一个班就红那一两个人

  辛亏他进的是一个罕有的“明星班”,很快一部《大汉天子》就让他一炮而红了。

  虽然他的演技还稍显稚嫩少年气的那种张扬却和黄晓明初出茅庐的灵气演技相互辉映~

  我相信不少人就是那时候“入坑”的吧!

  之后,黄晓明演绎了一部又一部的国民级作品,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喜爱。

  2003年,《还珠格格3之天上人间

  2006年,《神雕侠侣》

  2007年,《新上海滩》

  2008年,古装剧《鹿鼎记》

  可不知道何时开始,黄晓明告别了演技小生,进入了演一部烂一部的漩涡。选的角色也都蜜汁相似,不是霸道总裁就是油腻小王子

  相信大家都应该还记得表情包洛熙小王子吧······

  其实这二十年来,黄晓明因戏受过大大小不计其数的伤,甚至有几次严重到危及生命。他对待每一部作品都以拼命三郎的架势去完成,没有一部戏拍的不走心、不努力、不敬业。

  拍《白发魔女》期间,黄晓明从几层楼高的地方摔下,摔断了脚掌,直到现在还有钢钉在脚掌里,差一点就再也没办法正常走路。

  而《白发魔女》是一部公认的烂片。

  也难怪他会抑郁······

  但是不可否认,他确实存在自己的问题说白了他就是一个“烂好人”,很多剧本是看在情分上接的。

  《何以笙箫默》、《横冲直撞好莱坞》、《上古情歌》···一部部影片,让观众忘记了“刘彻”忘记了“箫剑”···在黄晓明和烂片之间画上了等号。

  但即使在这番轰炸之下,黄晓明始终坚持一点:用实力说话。

  结果,《风声》中,他在片中改变戏路,塑造了反派角色武田心狠手辣、不择手段人物形象,给影片营造了一层“高级恐怖感”

  那场检查李冰冰身体的戏,到现在还是不少人的“阴影”。

  2013年《中国合伙人》中那个能讲一口流利英文的“成东青”,让他收获金鸡、华表、百花、长春电影节及中美电影节5个影帝。

  可惜,影片比较小众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响。

  时至今日,用了整整10年,黄晓明才撕掉“霸道总裁”的标签,完成了自己的逆袭。

  努力的人有很多,但是黄晓明身上另一个珍贵优点在于懂得给予。

  成功后的黄晓明,没有忘记帮助别人,坚持做慈善、做公益,为灾区捐款捐物,帮助弱势群体。他说,在给予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是获得者。

  正如黄晓明的偶像刘德华也说过一句相似的话:“学到的就要教人,赚到的就要给人。”

  一开始的时候大家觉得他在炒作卖人设,如今他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了,他通过行动把当年的“吐槽”声,硬生生掰成了“赞美”声。

  截止2017年12月,黄晓明累积捐款捐物超4410万人民币,706万台币。协助各公益组织、慈善机构募集上亿善款。

  虽然黄晓明现在不“油腻”了,但是他在生活中还是那个“霸道总裁”,而且他独宠一人。

  黄晓明和baby结婚的时候,很多网友评论:他给了媒体一个婚礼。但是既然两人喜欢聚光灯,希望全世界宣布拥有对方,又有何不可呢?

  婚后的两人,没有绯闻,也没有小三,就是那么高调的幸福

  黄晓明成了“宠妻狂魔”的代名词,还宠得理所当然~

  喂baby吃东西,多顺手啊~

  他作为一家之主,还很有担当,小海绵被偷怕,他第一时间手撕无良媒体!

  这样的好男人还真难得。

  出道20年了,黄晓明始终在用努力和作品跟观众交流,好过,坏过,如今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他说:“我永远最看重演员这个身份,这是我的初心,也是我最想要坚持的事情,无论重来多少次,都还是会作出一样选择。”

  我相信,现在观众对他作品的期待,就是对他最大的肯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