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四种男人有毒,绝对不能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四种男人有毒,绝对不能嫁

2018-01-28 21:46:18 作者:珍爱学堂 阅读:载入中…

这四种男人有毒,绝对不能嫁

  女人当成私有财产男人

  这样的男人多有严重的大男子主义,还有严重的占有欲和控制欲。虽然时代发展造就了男女平等,很多女人即便结了婚也依然保持独立,不必依赖男人过日子,但他们依然充满了迷之优越感。

  他们容不得你在外穿得性感,容不得你和别的男人有任何一点哪怕是很正常的交集。他们也容不得你的过去有半点不暇,如果结婚后发现了某些你跟他预期不同情感经历,他们就会有深深的挫败感。

  虽然他们自己并不是霸道总裁,也没有成为霸道总裁的半点蛛丝马迹,也从来没说过“我养你”这样霸气的供养者的台词,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对你说出“我当初都没嫌弃你不是处女”“我没不介意你不是城市户口”这样的抱怨

  这样的男人,他再爱你也不会尊重你;嫁给一个这样的男人,你的自尊会被一点点蚕食,最终不是鱼死网破,就是变成他那个没有自我的附属品。

  喜欢讲前任和前妻坏话的男人

  所谓“分手/离婚后最见人品”,这是很有道理的。

  任何一段感情婚姻失败,除非那些非常极端的案例,不然可以说男女双方各占50%的责任。一个有修养的男人,哪怕在上一段感情中受过多大的伤害,但既然相爱过,分手后就应该给对方留点口德。倘若被问及前任,模糊说一句“她人挺好,可惜性格不合”也就过去了。

  最可怕的就是那种,明明你没有问他,可他从上一段感情里积攒下的满腔怨气无处发泄,坐下来总是三句不离吐槽前任,把前任描画得要多坏有多坏……

  相信我,如果一个男人分手后依然喋喋不休地吐槽前任,那通常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嘴上骂得厉害,赶明儿你可能突然接到对方这样一条微信“我已和前任复合,我们还是别再见面了,对不起”;要么就是这个人的人品实在不咋的,明明是相爱过的人,可千错万错都是对方的错,你要是跟了他,你也只会是下一个受气包。

  既要女人分担养家又要女人包办家务的“双标”男人

  这样的男人,他们非常支持女人婚后继续上班赚钱,分担家庭用度开销,因为男女平等,女人不能完全指望男人,再说大家都是工薪阶层,普通家庭靠男人一个人,压力太大了,总而言之,男主外女主内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同时,他们也认为做家务、带孩子“本来就是女人该做的事情”。

  在一些事情上面,他们的思想非常“前卫”,主张“男女平等”,而在另外一些事情上,他们则翘起大男子的二郎腿,指手画脚要求女人多付出。这样的男人,我们称之为“双标男人”。

  遇到这样的男人,只需要敬而远之就可以了,因为你永远叫不醒一个假寐的人,所以也不必浪费唇舌讲道理,最后被他的各种神奇逻辑气到呕血。

  道理总是讲不通的,因为人总是为自己的欲望行为寻找意义,而不是反过来,这样的男人,说白了就是只为自己着想,小气而自私,他们其实只有一种标准,那就是利己主义。

  为结婚而结婚的男人

  在婚姻市场上,女人总是比男人更着急,所以张爱玲说,求婚永远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最大的恭维。

  如果排除各种外在的压力,一个男人只有在非常非常爱一个女人的情况下,才会舍得放弃一整片森林来向她求婚。

  一旦两人结婚了,男人就要担负了养家糊口和保护家庭的重担,所以在婚姻中,男人的耐心责任心尤为重要

  如果一个男人,跟你仅仅是为结婚而结婚,他事实上并不十分爱你,那他的责任感就会大大降低,面对婚后的种种压力,他的耐心也很容易就后劲不足,这实在不益于保持一个家庭的长治久安,哪怕勉强维持,也容易把本该甜蜜的婚姻过成了度日如年

  所以,如果真的想结婚,还是尽量选择一个为爱结婚的男人吧。

  珍爱网专栏作家 柳焕杰

  本文由珍爱学堂出品

  图片来源网络

  点击阅读原文,

  遇一人白首不分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