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和好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和好吧”

2018-01-30 22:00:54 作者:八姐 阅读:载入中…

“我们和好吧”

  今天文章的一开始,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在感情中,你是个很在乎面子的人吗?你是不是那个只要对方不低头,打死不会主动联系对方的人?

  我们很容易陷入一个情感误区:争吵后先联系对方的人,一定是爱得卑微的一方,也一定是输掉的一方。

  一旦你先联系我,那为争吵承担错误的人就是你;一旦你先联系我,那我就有底气宣告胜利,举旗欢呼。

  于是给出一个定论:“谁先联系谁就输了。”

  你忍了好久不联系对方,等着对方主动,然而往往事与愿违,你期待默念的那个备注迟迟没有显示在屏幕上。原来有些你自以为很重要的人,你不联系他,他就真的永远不会联系你。

  等到你们无话可说即将分道扬镳时候,转念间才会意识到不是当初相爱的时候不够在乎彼此,是所谓的面子和尊严在肆意逞强,而它们比爱更重要。

  太在乎输赢,大概是很多感情问题的通病,你以为我不会走,我以为你会留,最后,我们说散就散;于是我们都变得固执起来,都没有联系对方。

  在这场你我上演的内心戏里,我们都赢得体体面面,却输得彻彻底底。正如电影里演的那样:只有紫霞离开,至尊宝才能真正成为孙悟空。

  其实我们都错了,我们总是想当然地把自己意识中的是非观念强加在感情之上,用它来约束对方的同时,彰显自己绝对性的优势

  如果你的另一半总是在争吵后先联系你,你要清楚,不是他爱得卑微,这足以证明相比你对他的爱,他爱你更多一点,更加珍惜这份感情

  在他的内心深处,你是那个值得他放下面子来取悦的。你看,在他心中,你比面子重要。

  真正的爱情,哪里有什么“面子”可言呢?它应该是“春风十里不如你,梦里梦外都是你”的欢喜;是说好了一辈子,差一分钟也不行执着坚定

  生为冰山,就该淡淡得爱海流,并且在偶然接触时,全心全意地爱另一块冰山。

  背景音乐:周延英《那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和好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