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脑精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电脑精英

2018-01-31 05:10:58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脑精英

  电脑精英

  文/赵元波

  方小虎是单位里的电脑维护人员,待人热情,好学上进,业务精益求精,算是单位里大伙电脑的大管家,不管谁的电脑出了问题,只要招呼一声,他都乐于出手相助,用不了多长时间,就手到病除,电脑恢复工作运行如常了。

  前不久,单位里新进了一名大学生娜娜,也是电脑专业的,人也长得漂亮,自称是一枚IT精英,心高气傲根本不把方小虎放在眼里

  这天一大早,同事志明的电脑抽风打不开了,志明有个重要的文档要做,下班时就要交呢,偏偏方小虎外出办事去了,得过一会儿才回来,他志明耽误不起呀,远水解不了近渴,赶紧向娜娜求救。电脑出问题,娜娜义不容辞,赶紧跑过来处理同时也想在大伙儿面前露一手,让大伙儿见识见识她这个IT精英是货真价实的,不是个徒有虚名的花瓶。

  两个小时过去了,一旁的志明早就急得火烧心一样的了,电脑还修不好,文档完不成,头儿会把他骂得狗血喷头的呢,关键时刻掉链子,还想不想在这儿干了。娜娜更着急呢,第一次亮相就无果而终,这也太丢人现眼了。这不,脸上的汗珠都把早上化的妆给弄得沟沟壑壑,惨不忍睹了。电脑屏幕还是暗暗的,根本启动不了。

  好在吉人自有天相,方小虎及时赶到,简单看了看,只是把电源线往里塞了塞,一按电脑的启动开关,神了,电脑能打开了。

  “志明呀,你咋就那么大意呢,电源线松了,怎么能打开电脑呢?”方小虎淡淡地说。

  再说那个电脑精英娜娜呢,早就开溜了。

  “什么电脑精英,连电源线松了都不知道。”不知谁嘟哝了一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电脑精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