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只要有钱,就能成功追女孩?(真相让你惊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只要有钱,就能成功追女孩?(真相让你惊讶!)

2018-01-31 20:46:55 作者: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只要有钱,就能成功追女孩?(真相让你惊讶!)

  很多男人认为,有钱就可以追到喜欢女孩事实是这样吗?

  有人说,泡妞肯定是要花钱的,如果一分钱不花,肯定泡不到妞。

  也有人说:没钱,你还泡妞?现在想跟妞开房间,张口就是苹果6了!

  首先,你要明确一个概念谈恋爱不是包养,如果你理解恋爱就是包养,你进错地方了,请出门左转,不用看这篇文章了。

  如果你说有钱就可以得到女人真心,我是绝对不赞成的。

  有些女人自己可以养活自己,也不缺优秀追求对象,她们优先考虑的是情绪价值,而不是单纯物质,所以她更愿意跟价值观相近的人谈恋爱,而不是所谓的“土”壕。

  以前旧社会特别是饥荒的年代,有一个馒头就可以让一个女人妥协(电影《1942》就有这样的剧情),这是因为环境背景决定的,因为那个时候生存需求是最迫切的需求。

  为什么有很多男人总是抱怨女人现实呢?

  因为他们懒到只会把一切失败原因都归咎于穷,如果一直这么想,会麻痹自己,不去找真正的原因,变得自暴自弃

  人都喜欢同情弱者,因为看起来很可怜,但你有没有想过,可怜人都有可怜之处。

  你抱怨女人物质,不看你的内涵,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内涵是什么?

  你是懂琴棋书画?还是文艺多才?热爱运动?喜欢玩音乐?做点小工艺?热爱工作事业心强?有爱心热衷慈善?

  好吧,我假设你有钱,如果你抱着嫖.客思维去泡妞,你以为女人真的会对你表示真心?

  我有个很漂亮朋友,特别擅长钓凯子,因为工作关系,经常会和一些挺有钱的人交换名片,手机号码就是微信,很多虎视眈眈的男人会主动加她微信。

  有一次,她发了个微信朋友圈动态:LV的这款包包,还是一如既往经典。(我猜她是设置了标签,只让一部分有钱人看得见)

  有一个30多岁的土豪几乎秒评论:你喜欢吗?我给你买!

  她:太不好吧,知道你是开玩笑的。(欲擒故纵

  土豪:真的,骗你干嘛?

  她:多不好意思啊,我不想欠你人情,还不起啊。(免责声明)

  土豪:没事,你开心就好。(得到口头承诺,女人就不需要有人情负担了)

  她:不用了。(还是坚持拒绝,男人很吃这一套,这是一个诚意陷阱,大部分男人开了口,就不好意思不做了。)

  第二天土豪就开车到她公司楼下,亲手拿给她,行动非常神速。

  事实上,这个土豪在我朋友身上花了不少钱,前前后后有几十万了,悲剧的是,连个手指头都没碰过,因为每一次都轻松的通过免责声明化解了。

  后来她发聊天记录截图给我,聊起了这个“土”壕,对方名字备注居然是“傻大款”,笑死我了。

  我在会员课程最一开始就强调过“框架”的重要性,而这个土豪一开始就给自己定了一个“框架”:老子是台人肉ATM机。

  ATM是干嘛用的?

  要钱的时候才去使用的机器,平时根本不需要关注,这个男人也是如此,她需要买贵重物品的时候,下个套,就上钩了,不需要他的时候,完全忽略这台“ATM机”的存在

  我这个朋友很擅长打太极四两拨千斤,当有不喜欢的男人送她礼物的时候,总是千方百计的拒绝,我收了你的礼物,会欠你很大的人情,我实在还不起啊,结果最后还是“很不好意思”的接受了,就是建立一种姿态,可不是我主动要的,是你坚持要我收的,这样反而让送礼的人过意不去,越是这样,送礼的人越不好意思提出非分的要求,眼巴巴的看着她转身离去

  最后的真相是,她把很多有钱男人玩的团团转,却没有给这些男人任何机会

  男人很容易陷入诚意陷阱,被女人拒绝的时候,只会认为自己做的不够,而不是去思考这个行为合不合适,为了表达诚意,会坚持自己付出决心

  土豪可以花钱睡女人,这个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但他能够靠钱轻松搞定的女人,其他男人也可以用钱搞定,在他之前,也许已经跟多少男人睡过?这样的女人对男人来说,一点安全感都没有,也许一不留神自己就戴帽子了。

  如果是你,会为这样的女人付出真心?

  花钱就沦陷的女人,有钱人也不会走心,不会考虑认真交往,因为男人潜意识就她们当成商品和玩物,而他们真正想得到的女人,靠嫖.客思维,却束手无策,反而让对方反感,因为不吃他这一套。

  说了这么多,我不是在否定钱的作用,而是说明一个道理,男人不要自暴自弃,把一切失败的原因都归咎于“没钱”,那就太低估女人了,因为就算你有钱,也不一定能够搞定你想得到的女人。

  你不是土豪,不一定就没有女人喜欢,不信你到大街上看看,大部分有女友的男人都是普通人,虽然他们经济条件不是特别突出,却并不影响他们享受恋爱的甜蜜

  好了,今天就分享这么多,希望对你有启发。

  长按图片赞赏,请大卫和优乐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