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媳故事|婆婆重男轻女,骂我闺女是赔钱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婆媳故事|婆婆重男轻女,骂我闺女是赔钱货!

2018-01-31 21:35:28 作者:小秋 阅读:载入中…

婆媳故事|婆婆重男轻女,骂我闺女是赔钱货!

  关注poxi36  有爱有家有温暖

  每晚20:30,我们不见不散

  婆媳故事

  婆婆重男轻女,太过分!

  我老公有两兄弟哥哥比他大两岁。在同一年内,两兄弟先后结婚按理说,家有两兄弟的,公婆通常都会比较偏小小儿子的,但我们家相反,公婆更偏爱大儿子。

  我们一起住在一栋自建的三层楼房里,公婆住一楼,大伯他们住二楼,我们住三楼,由于没有分家,吃饭都一起在一楼公婆那吃。

  我和老公在同一所小学老师,大伯开出租车,大嫂经营一个童装铺子。在收入上,他们要比我们家强不少,但是婆婆从来不向他们要生活,反而总问我们要生活费。

  婆婆的说法就是以前亏欠大伯太多,我老公能上完大学,全赖大伯当年辍学供他读书,现在我们出来参加工作,要感恩,生活上要多帮补他们。可是大伯现在生活条件明明就比我们更好,我不求他们会帮补我们什么,但至少要一碗水端平吧。我老公是受过大伯的恩惠,这些我们都不会忘,但报恩也要在我们的能力范围之内啊,我和老公两个的工资加起来8000,每个月还得上交2000的生活费。马上也要生孩子了,这样下去怎么存钱。

  婆婆偏心大伯就算了,我最受不了的是她极其重男轻女。因为我和大嫂先后生孩子,她生的是儿子,我生的是女儿,婆婆的区别对待大到我实在无法自欺欺人,为她开脱。

  同样都是她的孙,给大嫂家包的红包是50000,,我闺女的红包就是5000。嫂子他们出院之后,婆婆就颠屁颠屁地跑去伺候,我们出院,她接都不接,只有我老公和我妈来接我,明明就住在楼上楼下,她却从未来看过我闺女一面

  有一天我闺女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哭了一天,好不容抱着睡了一下子又哭起来了。婆婆突然跑到楼上来,我还以为她来看孙女了,结果一来就吼,赶紧让你这个赔钱货闭嘴,把我大孙子给吵醒了,说完就气冲冲地下楼了。

  当时我妈在我家伺候我坐月子,她也目睹了这个场景,我妈看我受委屈,心疼地和我说,你这日子怎么过下去啊~我妈说什么都不愿意我自己住在这了,马上打电话给我爸,让我爸开车来接我们回去。

  婆婆知道后,还故意说,走了这个家门就别回来了~

  老公下班回来后,看我们都不在,问婆婆咋回事,婆婆还恶人先告状,说我和我妈骂她,嫌弃她~老公当天就来我妈家接我们回去,可是我妈亲眼看到婆婆是怎么欺负我们娘两的,说什么都不放心我们再回去。

  老公最后摔下一句,不回去就不回去吧,就走了。然后,一个星期都没来联系过我们。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毕竟我和老公的感情还是很好的,他对我也很体贴,下班回家总会主动家务,但是婆婆原本就偏心大伯,现在因为我生了女儿,大伯家生了儿子,重男轻女太厉害了,简直把我女说的一文不值,我不受待见就算了,我实在心疼我十月怀胎生下的女儿,本应该在充满爱的家庭长大,凭什么她要被轻视打压。

  未来的路该怎么走,我真的不知道?

  注:故事来源网络,由小秋整理而成。

  亲 爱 的 们,记 得 在 文 末 点 赞 哦  ~

  

扫码我就亲你一口

  简介:婆媳同住矛盾多,怎么办?这里有答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