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媳故事 |结婚以后我们家的风雨不是婆婆给的,是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婆媳故事 |结婚以后我们家的风雨不是婆婆给的,是她~

2018-01-18 21:01:08 作者:小秋 阅读:载入中…

婆媳故事 |结婚以后我们家的风雨不是婆婆给的,是她~

  关注poxi36  有爱有家有温暖

  每晚20:30,我们不见不散

  婆媳故事

  大姑姐,请你远离我们家!

  我和老公是在一个饭局上认识的,当时我俩都在北京工作,人在异乡,朋友圈子都比较小,得知他也是来自湖南就感觉特别熟悉,真是应了那句,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啊。就这样,两颗寂寞的心越靠越近,后来考虑到北京的房价太高,我们决定回湖南发展

  我们两家都属于家境一般的家庭,所以当年结婚的婚房,装修都是靠我和老公多年的积蓄搞定的。我记得当时房子装修完了,我生病住院,真的连五千块都拿不出,还是厚着脸皮问一个朋友借的,好在朋友二话不说就给我送钱来,雪中送炭的情谊一直铭记在心,真的很感激她。

  好在苦日子总算过去了,我的事业越来越好。在设计院当设计师,工作虽然忙碌,但待遇不错,老公的事业也上了轨道,每个月的业绩都很稳定,我们买了两辆车,生了一个儿子,日子和和美美的,本来以为日子会一直幸福的过下去。

  结果有一天,我无意中看到老公的微信和他姐姐对话,差点把气到吐血。他姐姐在微信里和我老公说,我太偏向娘家了,对婆家和娘家要公平,要一样好,不能有失偏颇

  结婚四年,这些年里,我们家大大小小的风雨,无论是直接或间接都是因大姑姐而起的。他们对我的最大不满都是源于,我把我妈接过来和我们一起住,而没有和公婆一起住。

  我爸爸两年前因为一场大病而去世,我哥哥呢,虽然结婚生子了,但是一直漂泊在外,至今还是租房子。在这个世界上,我没有爸爸了,只剩一个妈妈了,实在不放心让她跟着我哥漂泊,所以就接过来一起住,也帮我们照顾孩子,伺候一家大小的生活说实话,我妈跟我们一块住并不如他们想象那样净享清福了,毕竟带小孩那是一件苦差事啊。

  对于这一点,我老公也是理解的,他也同意把我妈接过来一起住。公婆现在身体还比较健朗,在乡下种点菜,打打牌,日子过得闲适安逸,我们一有时间就回去看他们,或者接他们过来小住一段时间。除了没和公婆住一块,我自问在对待公婆方面,对得住天地良心,过年过节没少给他们买礼物,节假日也会带他们一起去旅游,因为我爸爸是得重病去世的,我还给家里每个老人买了孝心保险

  没想到,我做的这些,在大姑姐眼里,还是不够。我知道,他们一直对于我妈跟我们一块住耿耿于怀,认为我妈占了公婆的位置,该和我们一起住的是公婆才对。所以,以至于,远嫁的大姑姐每次回湖南来都不回公婆乡下的家,直接到我们家里来住。以至于,不常在我家住的公婆刻意留一些衣服在衣柜里,让我妈只好用一个袋子来装自己的衣服,我妈还乐呵呵的说没事。

  自从我知道他们对我的不满后,我也做过很多努力,我甚至找大姑姐,公婆沟通,当他们的面承诺,我们做不出不管老人的事,不会让公婆做留守老人,等房子装修好了就接他们一起住。

  对,没错,为了平息他们对我的怨气,我在地铁口旁边买了一套60平的小公寓,等装修好了,就接公婆去住。结果,公婆一听只有60平,就嫌弃地说,太小了。公婆说小就算了,大姑姐也在一边说,太小了。她有什么资格说小,作为女儿她既没有赡养父母,也没有善待公婆。

  我那套小公寓虽然只有60平,但也是在地铁口啊,拿去卖也能卖六十几万,还嫌小~

  要不是看在老公份上我实在忍不下去了。我和老公感情本来就很好,儿子听话乖巧,我妈帮我们把家里打理得好好的,公婆在乡下也过得闲适安逸,一切井然有序,我日子过得美着呢,大姑姐没照顾父母就算了,还整天来当搅屎棍,挑拨离间,有这么当儿女的吗?

  我们日子过得好好的,拜托你别再掺和我们家的事了。如果再挤兑我,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我一定会正面反击的!

  注:故事来源网络,由小秋整理而成。

  亲 爱 的 们,记 得 在 文 末 点 赞 哦  ~

  

扫码我就亲你一口

  简介:婆媳同住矛盾多,怎么办?这里有答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