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相信祢必顾念我们一切所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相信祢必顾念我们一切所需!

2018-02-01 21:01:47 作者:清心 来源:九点晚祷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相信祢必顾念我们一切所需!

  注:点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再置顶,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赛40:29】疲乏的,他赐能力软弱的,他加力量

  亲爱的天父,孩子们来到祢面前,向祢献上感谢与赞美,感谢祢一天的看顾与带领,感谢祢在我们生命中每一天都赐下各样的安慰,祢的安慰恰到好处,祢的帮助满有慈爱,疲乏的,祢赐能力,软弱的,祢加力量,祢的恩典让我们看淡现在所受的苦楚,祢的荣耀让我们期盼天上永恒的家。

  主啊,祢是全能又仁慈的神,祢是软弱者的力量,疲乏者的能力,悲伤者的安慰,试探者的帮助,垂死者的生命。祢完全知道我们内在的软弱,我们时常会在痛苦面前颤抖,如果没有祢的帮助与支持,我们背不动自己的十架,走不稳生命的道路,愿主看顾我们软弱的地方,赐下恩典能力带领我们,使我们心灵逐渐忍耐老练,用单纯信心单单依靠我们的帮助者。

  主啊,我们思想 其实我们的人生非常短暂,然而我们却过的漫不经心,我们一直在等待一个时刻,就是祢来的那一天,但是我们却还不明白这个时刻的意义和性质有多重要,我们缺少预备,缺少耐性,缺少基督的样式,所以主啊,恳求祢纪念我们人生的短少,使我们在有限时间里熬炼成祢所喜悦的,因为日常安妥的日子中我们最容易疲乏,软弱,小信,缺少警醒。帮助我们,赐给我们各样所需,加我们力量,让我们永不动摇,靠着祢荣耀的大能重新得力。

  主啊,我们真需要祢的帮助与安慰,我们真认识到祢的大能与慈爱,祢的恩典是够我们用,祢的安慰大过一切苦痛,因为祢未曾留下一样好处不给敬畏祢的人,让我们在环境体会到祢的心意,不论何时都以喜乐的心赞美祢。

  主啊,我们相信病痛中的祢必亲自医治,在忧伤困苦中的祢必安慰,在孤独中的祢必陪伴,在缺乏中的,祢必加添。感谢主的慈爱与大能,帮助我们天天都有更新与长进,把尊贵荣耀都归给天父,垂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我是(高杰)弟兄,请弟兄姊妹为(李丽红)姊妹的丈夫(杨志强)代祷,身患尿毒症晚期,恳求主施恩怜悯医治,并坚固他的信心。——高杰

  2018.02.01 晚安,以马内利!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