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感谢祢保守我们度过2017年,2018年继续交托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感谢祢保守我们度过2017年,2018年继续交托给

2018-01-01 21:30:32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感谢祢保守我们度过2017年,2018年继续交托给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弟兄姊妹们,在主恩的眷顾下,一年又过去了。当我们回顾总结已过的这一年,真是处处充满了神的恩典。或许我们这一年经历了很多艰难的事,但是感谢主,我们平安的度过了。我们的主没有离弃我们,祂在我们身边做我们随时的帮助。我们在新年的开始数算祂以往的恩典,也恳求主教我们数算自己日子,让我们在新的一年更加得力。

  【申11:12】从岁首到年终,耶和华你神的眼目时常看顾那地。

  亲爱的天父,我们感谢赞美祢,感谢祢每一天的看顾,2017年已经过去,我们还未数算完这一年祢的恩典,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愿主更加保守看顾我们,虽然我们各人会有自己的展望,但我们把它交在祢手里,愿祢的旨意行在我们中间,使我们藉着神的爱和神的义更好的去完成新年的里每一件事。

  主啊,祢所看顾的地是蒙福的地,在那上居住的是蒙福的人,正如迦南美地,正如被祢所选特爱的以色列百姓,但如今我们也蒙召成为祢的儿女,同样祢也要看顾我们岁首到年终。当我们尽心,尽性来爱祢,愿意留心听祢的话语,愿意按祢的旨意行事,祢必喜悦我们 使我们一无所缺。

  主啊,感谢祢,因祢的恩典真是够我们用的,我们告诉自己,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祂一切的恩惠,因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得到了自己劳碌的成果,我们得到了经验阅历可以应对各样的难事,得到了神应许丰富祝福,得到了世界上所没有的平安,喜乐与爱。

  主啊,虽然每一年我们都有进步,但还不够完全,没有真正活出基督的爱和义,愿在新的一年,祢来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让我们学会利用宝贵的时间,去完成祢所托付的使命,更是预备好自己,迎接祢的来临。

  主啊,最后我们把自己家人和亲朋都交托给祢,愿祢的恩典祝福都大大临到他们,更是把那些还未信靠祢的交托与祢,求祢拣选他们,让他们早日得享主恩的滋味。也愿祢大能的恩手继续在新的一年里带领我们,使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更是恩上加恩,力上加力,奔那摆在我们前面的路程,向着标竿直跑!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弟兄姊妹主内平安,请为我的母亲(邢兰梅)代祷,今年70周岁,在两个月前查出是肺癌晚期,已经转移到骨骼,现在在家保守治疗,每天浑身上下疼痛难忍,恳求主怜悯医治我的妈妈。——笑对人生

  2010.01.01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