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阿娇终于被求婚:嫁给幸福是一个女人最好的归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阿娇终于被求婚:嫁给幸福是一个女人最好的归宿

2018-02-01 23:00:59 作者:林熙 阅读:载入中…

阿娇终于被求婚:嫁给幸福是一个女人最好的归宿

  点击上面蓝字 林熙 ▲ 订阅

  "属于你的幸福

  一定会来到你的身旁。"

  1.

  就在今天深夜零点,许久没有听到消息的阿娇发了一条微博,“这是我农历生日最好的礼物,谢谢你的爱,下一站幸福。”

  这条微博一出,瞬间就引起了网友极大关注曾经那个红极一时,而后又收到致命打击女孩,如今终于要结婚了。

  经历人生大起大落的阿娇,这一次终于鼓起勇气打开了关闭很久的微博评论,接受着所有人的祝福,真好,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每个人都应该有幸福的未来

  阿娇在我心中一直都是那个唱着《下一站天后》的天后,其实不管过去发生过什么,10年的时间,也应该消磨了,该遗忘的就遗忘吧,别再沮丧,别再愧疚努力的幸福,就像歌词里唱的,最后变天后变新娘都是理想

  我想,不管是人气居高的天后,还是万千人中的普通人,像阿娇那样,最后能嫁给幸福,真的是一个女人最好的归宿了。

  2.

  阿娇曾经参加过一个综艺节目,叫《饭局的诱惑》,她在其中说过这样一段话,其实我现在,不想去谈恋爱,直接是结婚的,所以我追求的是,结婚的对象,而不是一个男朋友

  容祖儿问她,那你打算什么结婚,阿娇说,还没有人说要娶我。

  阿娇轻描淡写的这句话不知道说中了多少女生心中的痛,朋友和我说,林熙,其实我特别心疼阿娇,这样一个浑身没有安全感女生,这样一个需要别人保护女人,却要一直假装坚强,自我保护。

  很多时候,我们女生就像阿娇说的那样,已经不想谈恋爱了,想要的是结婚,可直到现在,还没有一个人说要娶我。

  所以我还在等,在等一个想要娶我的人出现,等他和我求婚,等他给我下一站幸福。

  很多时候,一个年轻人对幸福的定义可能是,找一个颜值高的对象,谈一场浪漫恋爱。而慢慢的,当年轻人长大了,她们开始逐渐明白,幸福的定义不是轰轰烈烈的恋爱,而是平平淡淡的守护。

  想要幸福,要的不是玩玩而已的恋爱,而是拿着钻戒求婚的婚姻

  3.

  一直以来,很多人提起阿娇,总会提起当年的那些事情,有些人觉得,一个人的过去就是过去,挥散不掉,应该伴随一生

  可我特别反感这一点,在年轻时谈了一场错误的恋爱,做了一个错误的行为,凭什么不值得被原谅,谁没有在年轻时犯过爱情的错?

  这些年阿娇都过的没有很好,关掉了微博评论,很少参加活动,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而现在,她终于苦尽甘来大方的公布自己的幸福,打开评论接受祝福。

  小艾曾经和我说过她的故事,她曾经谈过一段恋爱,却在公布朋友圈的时候,意外得知对方是结了婚的,她被很多人骂是小三,是贱人。

  小艾说,我当时删光了自己的朋友圈,换了微信名字,换了头像,不和别人聊天,也不在朋友圈点赞评论。这样的日子我过了大半年,直到一个男生的出现,他不在乎那些流言蜚语,也不想听从前的事,他说他爱我,爱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天,直到永远

  其实幸福就是这样子的,当你一直不确定它何时会来时,你不要彷徨,也不要丧失信心,你要等,属于你的幸福,一定会来到你的身旁。

  4.

  人这一生,可以谈很多次恋爱,但一定不会结很多次婚。

  一个女人,最大的幸运不是她之前谈过多少优秀的男朋友,也不是她人气高得像个天后,而是她最终能嫁给一个给她幸福的男人

  如果生活过的足够幸福的话,那么是不是一个天后,又有什么关系呢?做一个大众眼里的天后,不如做他心中的专属天后。

  娱乐圈就有很多这样的例子,结婚后的大S极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结婚后的刘涛当时就宣布退出娱乐圈,结婚后的周慧敏不再开演唱会。

  阿娇亦是如此,过去的那些,好的,不好的,就如同过眼云烟,散了也就散了,珍惜眼前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姑娘,你一定要明白,不管生活怎么样,你最终一定要找一个能让你幸福的男生在一起。

  - 因为啊,嫁给幸福的女人,才是最让人羡慕的。

  - END -

  往期文章回顾

  第一批佛系女生已经不想谈恋爱了

  女生分手一次和分手三五次的区别

  我删了你,但却很想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