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为一己之利去加好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为一己之利去加好友

2018-02-03 03:55:15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代科技高度发达,让原本一些距离遥远,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人都能通过各种微信群,通过一些不经意的微信号电话号码的显示快速互加为好友

  或许,谨慎点的人会加上申请和同意的关卡,但很多时候,常常因为不忍心,因为热情,一般情况下还是予以通过,说不定,还真能成为知心好友呢。

不要为一己之利去加好友

  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主动加微信好友的人群中,不乏为一己之利而加的。其中最明显的是运营微商的人,加上之后,不仅朋友圈中满满都是对方的刷屏,而且还经常通过私聊没完没了进行推销,更让人难以接受的,虽名义上成为朋友,但对方对你发出的所有微信内容一律不予反应,加好友,唯一的目的只是进行自己产品的推销。

  还有这么一些人,虽不是微商,但加上之后,除了发链接让你阅读本人的文章要求点赞,甚至赞赏外,对你的一切不管不顾,甚至连同基本的“互相往来”都没有,对你发的东西一直视而不见;一些人则直接让你购买自己出资印刷的书本不厌其烦,大有一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之势。

  不少原来没有任何交流,主动加好友的人,往往加上之后,除了彰显自己的东西外,从不与你互动,对你发在朋友圈中的东西,更是永远没有回应。我想,其中很多应该是加你之后,立即将你设置为“不看你的朋友圈”吧。

  既是从不互动,何能称之为朋友,更何能称之为好友?加上如此好友,除了挤占手机资源外,还能有什么?

  朋友是相互的,如果没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或者有了相同的爱好之后没有任何互动,原本就互不相识,没有丝毫情感之人,如何能借助网络,搭建起友情桥梁

  为一己之利去加好友,或许,会在一段时间后,变成“僵友”,是的,当你对他人只有打扰,他人也会设置不被你打扰,甚至将你拉入“黑名单”。

  真的不要为一己之利去加好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