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朋友的正确使用方法,请牢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朋友的正确使用方法,请牢记!

2018-02-02 22:00:16 作者:黄纬 阅读:载入中…

女朋友的正确使用方法,请牢记!

  期待成为你的置顶好友

  

  女朋友

  正确使用方法

  1.0版本

  

  这是你不容错过温暖发声

  01

  道理和女朋友,只能选一个。

  对于男人来说,交流是为了解问题。但是对于女人来说,很多时候交流就只是为了交流。

  你还在抱怨你的女朋友蛮不讲理吗?是的,女人根本不想听你的大道理,她只在乎你对她的态度

  事情能不能解决不是那么重要,你的女朋友在乎的是,你是不是跟她站在同一战线,是不是关心她,是不是让着她,是不是把她看得比一切都重要。

  02

  不是来了大姨妈才想收拾你,而是终于有机会收拾你。

  你以为你的女朋友真的是一个天性温柔可爱的烂好人么?在女人看来,让着你那是给你面子,欺负你才是忍耐了好久的本色。

  上次你偷吃了她最喜欢的鸡翅,上上次你说洗完澡就给她打电话却没有打,上上上次你约她去吃火锅你却迟到了......每一笔账,你的女朋友都在默默地记着呢。

  你的女朋友是一座死火山,你要是让她攒够了喷发的爆点,你就等着给自己收尸吧。切记,平时的每一件大事小事,对她更好一点。

  03

  凡是女朋友不喜欢的女人,通通不怎么样,没有为什么。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喜欢那个女人,那么那个女人就绝非善类。千万别试图去了解你的女朋友不喜欢她的真正原因,更不要为别的女人去跟你的女朋友争辩。

  原因有两个:第一,别的女人不值得你关心。第二,女朋友会把键盘拿出来伺候你。

  话又说回来,女人看女人,那是一看一个准。哪个女人是绿茶婊、心机婊、白莲婊,听你女朋友的就对了

  04

  前女友没有现女友好

  绝对不能在现任女友面前,提起前女友的好。

  呃,提起前女友的坏估计也不行

  你为什么要提起前女友?!你为什么还记得那么清楚?!你是不是还惦记着她?!

  如果你的女朋友主动问起你前女友的事,还叫你放心说,她一定不会介意和生气之类的,你千万不要上当。 

  05

  热水不是万能的。

  虽然热水真的很管用,但是,呵呵。

  男人是视觉动物,但女人是听觉动物。如果你的女朋友每次来找你撒娇,你都叫她多喝热水,她只会觉得你是在敷衍她。

  为了你的女朋友,估计你得多学习一点生活常识和说情话的能力了。

  06

  吵赢了不代表赢了。

  请参照第一条。

  女人最在乎的是什么?是感受事实是怎么样的,恐怕只有火星男才会关心吧。你的女朋友只会觉得:I DON'T CARE. 

  奉劝一句,赢得了女朋友的心,才算赢。

  07

  她没事作一下是可爱,你作一下绝对就是死。

  乖,你已经不是一两岁的小男孩了,你都已经三岁了。

  她作的时候,你不能作。她不作的时候,你就更不能作了。

  08

  牢记生日节日、各种纪念日。

  你的数学可以不好,但是对于这些数字你还是敏感一点吧。

  如果你的女朋友对某一个日子满心欢喜的期待着,最后你却傻傻的把那一天当作了普通的一天,那你当年的数学老师也没有办法救你的。

  09

  都已经是2018年了,以上8条女朋友使用方法是该让男同胞们看看了。

  请牢记,否则只能坐拥万里江山永世孤独

  特别说明:做好以上八点,你的女朋友一定会在大部分时候变得更加乖巧可爱、温婉动人。至于还有一小撮时候,别说我们男人搞不懂女人在干啥,就连你的女朋友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啥。总之,对她多疼惜一些就好了。

  喜欢要记得分享哦  >>>

    FOLLOW ME 0424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往期内容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