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许前方的不远处就是站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也许前方的不远处就是站台

2018-02-04 02:39:49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也许前方的不远处就是站台

  当我面对挫折时候,我会忍不住悲伤,但我也同样很快地擦干眼泪,并从挫折失败阴影中走出,从而更加珍惜自己拥有的大好时光,让挫折和失败成为一次砺练自己的契机,从容地向下一个目标迈进,也许前方的不远处就是自己渴望到达的成功的站台!

  同样历过挫折的人生而能够从容面对,也许未来才会更加绚丽精彩

  一个偶然的机会,两只翠鸟相遇,彼此更相惜,却在无意中得到了人的赏识,慢慢地接触,悉心地呵护感动了翠鸟,也放松了翠鸟的警惕性!终于在一个寒冷的夜晚,两只翠鸟为人温暖动容而成为笼中的宠物!

  最初的日子,倒也安然,不需要奔波之苦,就可以得到自己心爱的美餐,可日子久了,居于笼中的翠鸟在窗口欣赏到了美丽大自然,尤其是外面的白杨树,已是绿叶满枝,新绿满眼,纵目望去,很多自由小鸟在树间飞来飞去,更有阵阵悦耳的鸣叫声引得两只翠鸟更是增添了对大自然的无限向往

  经过数次的商议,终于通过了一次缜密的决策,即待主人再送食物时,他会因爱怜迟迟不肯离开,也就放松了所有的警惕,然后纵身从递食的门隙跃出去……

  结果,只有一只翠鸟成功地飞出了笼子,也飞出了窗口!然而站在白杨树上时,这只翠鸟才发现心爱的伙伴,并没有象自己这样如愿……

  白杨树上的翠鸟,一声声地呼唤,却无法唤出同伴夜幕降临,一切又归于平静,然而白杨树上的翠鸟,经过一夜的思索,终于在黎明又飞临窗口,飞到笼边……她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可她也知道只有如此,她的心才能安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