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房没车就不配谈恋爱吗?我们采访了一些女孩子,听听她们怎么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房没车就不配谈恋爱吗?我们采访了一些女孩子,听听她们怎么说

2018-02-05 22:02:27 作者:©学长 阅读:载入中…

没房没车就不配谈恋爱吗?我们采访了一些女孩子,听听她们怎么说

  前情导读我没房没车就不配谈恋爱吗?很多男生总是被这种想法所困扰,今天学长就跟大家聊聊这事!

  现在这个社会,貌似把有房有车作为谈恋爱或者是结婚的硬性标准。不论你是追女生,还是去相亲,貌似都逃不过房和车的魔咒。

  在相亲这件事上,房和车更是被拿到台面上来说事。学长经常看网上的段子,有一个段子给我印象特别深刻,讲的是男女去相亲,女生把男生家底都问了个遍,男生貌似是个有钱人,女生很满意。

  但是男生又反过来问女生,你除了一张网红脸,还有其它东西吗?你有房有车吗?女生还大言不惭的说:我一个女生,怎么可能有房有车。男生直接撂下一句话:我们不合适,然后转身潇洒的走掉。

  不得不承认,这个社会风气就是拜金主义,女生都喜欢找个有钱的主,这个我们也不方便评头论足,毕竟这是由女生的根本属性所决定的:她们一辈子都在寻找食物供给者。反过来讲,男生没房没车,就真的不配谈俩爱吗?

  我们先来做个算术题,假如我是生活在一个普通的三线城市,不算北上广深,像这种一线城市房价高的变态。现在的三线城市,均价都在7000以上,你要买一个100平的房子价值就在70万左右。像这么高的价格,全款肯定是不可能。所以只能是贷款

  就拿刚毕业的一个大学生来讲,在当地的城市实习然后正式工作普遍工资都在5000左右(这都算高的)抛去吃住和交通费一个月花2000块,再拿出500块买衣服或者是应急用,每个月省下来也就2500块。一年下来就是30000块。假如房子的首付价格25万,那8年后你才能付上一个房子的首付。同志们8年呀!!假如一个大学生23岁大学毕业,他要31岁才能付上首付。难道其它渠道就不用钱了吗?

  买房都要花这么长时间,更别提买车了,当然我这种算法不一定准确,因为人和事总是在变的,你可能会涨工资,也可能房子价格会下跌,但是我想说的是,一个普通的工薪阶层,靠自己能力赚钱买房难度有多大。

  我没房没车就不配谈恋爱吗?并不是,我知道很多男生不敢谈恋爱肯定有没房没车这个原因。但是我想说,那些总是把安全感寄予到车和房的女人自己都给不了自己安全感,这样的婚姻也不会幸福

  学长曾经就这个问题,跟不少女孩子聊过,她们表达过这样的观点如果女孩子会跟你要房要车,那么,多半是对你这个人没什么信心。所以,你应该去反思,为什么你不能给女孩子信心?为什么你不能给她安全感?

  没房没车当然可以谈恋爱,只是我们不要把房车看得太重,房车只能说代表一定的价值,但并不是全部。一个男人内在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一颗爱她的心,有责任,有担当,风趣幽默,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问题不在于你的房车,你现在可以没有房车,但是你不能让人觉得,你以后也没有房车。

  所以我们也不必拘泥于房子与车子,毕竟姑娘爱上你的是你的人,又不是你的车子,当你变得足够优秀时候,当你能给姑娘足够的安全感的时候,房子和车子,也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学长记得有一个学员(有房有车)跟我聊过,他的表弟老是跟他借钱,但是新交的女朋友感情却很好,两个人都要结婚了,可是表弟也没房没车。他经过学长的点拨后,意识到问题不在于自己所拥有物质条件,而是自己的内在!

  当他提升了自己的内在后,吸引的优质妹纸自然就来了!所以如果你没有找到自己的根本问题,那么你只会把问题归于外界,比如女人物质拜金,比如自己没钱不高不帅等等。

  别把自己看得太低,也不要因为没房没车而感到自卑,衡量一个人的价值不仅仅只看你有没有房,而那些只看房只看车的人也不值得你去爱~

  作为男人,我们当然要有责任去买房去买车,毕竟能买房买车也是你有能力的象征,谁不想给女生一个温暖舒适的家。我记得非诚勿扰中有一位女嘉宾说的话很有道理

  她说:男人30之前你可以没房没车,因为这个时候正是你努力阶段。30岁到35岁之间必须要有一套房,普通的工薪阶层按理说,这个年龄段是可以买上一套房了。35岁以上必须要有房有车。如果你已经到了35岁还没房没车,那就是你能力的问题了。

  没房没车能不能谈恋爱,肯定能谈恋爱,我们也没必要为了谈恋爱而去谈恋爱,明明自己没房没车还非要跟那种要求特高的人去谈恋爱,谈有能力的恋爱最重要。

  没必要跟那种只看车和房子得人纠缠不清,因为这些女人不是真的爱你,也或许你真的不够好。摆清自己的价值,跟合适你得人谈恋爱最重要。

  缘分这种事情,谁都说不准,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把自己变得足够好,有招一日遇上那个足够好的她,你才不会底气不足

  如果你有更多的情感困惑可以扫描下方小姐姐的二维码,她们是你的情感树洞。

  想成为魅力男人点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