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的价值,究竟要用什么来衡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的价值,究竟要用什么来衡量?

2018-02-05 23:30:53 来源:happy life 阅读:载入中…

人生的价值,究竟要用什么来衡量?

  亲爱朋友,您认为怎样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人生?今天凌云与您分享《人生的价值,究竟要用什么来衡量?》。

  每个人都没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出生和死亡,却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幸福和三观。

  这话如何理解意思就是你出生在什么样的家庭,什么时候出生,会有什么样的相貌,以及是男是女,最后又以什么方式去世,都不是你自己所能控制的。你只能接受一个事实突然有一天,你来到了这个世界;突然有一天,你离开了这个世界。

  人生有五花八门价值观,但只要认可某一种价值观,你就可能一辈子追随这个价值观而无怨无悔。世界有百花齐放思想,但只要接受某一种思想,你就可能终生信奉这个思想而至死不逾。

  世界观决定了一个人的思想境界,人生观决定了一个人的人生追求,价值观决定了一个人的行为准则。

  好不容易来到这世上走一回,你觉得你的人生有价值吗?以及有什么样的价值?

  亚里士多德曾说:“人生最终的价值,在觉醒和思考能力,而不只在于生存。”只有经历人生的种种磨难才能悟出人生的价值。

  人生最重要的价值,是心灵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只有拥有信仰,并且活出了信仰,人生才有真正的价值。善比起美而言,价值会更高。每个人的一生,都应该给后世留下一些高尚有益东西

  把自卑从你的字典里删去。有苦有乐的人生是充实的,有成有败的人生是合理的,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人生真正的价值,不是你赚了多少钱,而是你善待了多少人。

  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成为伟人,但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内心强大的人。真正坚强的人,从来都不抱怨生活,而是积极迎接未来。不要为不值得的人浪费你宝贵泪水,要为爱你的人保留你最美的微笑

  人生的价值,不能与商品的价值混为一谈。英国哲学家培根说:“任何个人的财富,都不能成为个人最终的生命价值。”生命的长短以时间来计算,生命的价值以贡献来计算。

  亲爱的朋友,你的出生不是偶然,你是为爱而生的人。

  《圣经》说:“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哥林多前书》13: 13)

  主持人:凌云;作者:丹尼尔;文章来自《丹尼尔先生》,有增删修改

  诗歌:《活出爱》

  【往期节目回顾】

  不完美才是人生

  六种人值得深交

  心态,才是最重要

  生命只有走出来的精彩

  简单的几句话,让你一生受益匪浅

  做人格局一定要大

  愿你做一个这样的女子

  来不及等待

  聪明人不说的四种话

  若您对节目有任何意见建议,或者您在信仰生活中疑惑,都请发送电邮到您所收听的节目邮箱,主持人和专业辅导员会为您解疑答惑,节目邮箱地址

  拥抱每一天 :yongbao@liangyou.net

  幸福满家园 :xingfu@liangyou.net

  生活无国界:wuguojie@liangyou.net

  亲情不断电:qinqing@liangyou.net

  彩虹桥 :caihong@liangyou.net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