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蓉又喊话王宝强:这个女人,一共演了多少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马蓉又喊话王宝强:这个女人,一共演了多少戏?

2018-02-06 13:00:44 作者:不说不快的 来源:遇见番茄 阅读:载入中…

马蓉又喊话王宝强:这个女人,一共演了多少戏?

  遇见番茄  遇见更好的自己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遇见番茄

  [回复“午安”,番茄送你一句暖心话]

  昨天2月5号是马蓉王宝强离婚案审理的日子,在这前一天,马蓉突然又在微博上@王宝强,发文要求王宝强不要在打扰她的生活,各自安好,还在下面晒出了两个人结婚之时的婚纱照片,说这是最后一次。

  从马蓉出轨宋喆,到宋喆马蓉被起诉再到过街老鼠人人喊打,马蓉可谓上演了一出又一出让人捉摸不透的荒唐喜剧。

  刚开始出轨时——“我是一个追求真爱女人!”

  宋喆被捕——“我出轨是被强迫的!”

  离婚大战——“十年婚姻,我问心无愧!”

  马蓉啊马蓉,你个戏精,你演了这么多出戏好玩吗?

  01

  为真爱出轨到被迫的受害者

  刚出轨时,马蓉不仅不知道羞耻,反而是高调的秀起了和宋喆之间的恩爱

  在去年5月21日的时候,马蓉在当天微博大胆公开示爱宋喆,马蓉发微博称:睡了个好觉,醒来一看爱的人都在身边。并且很是骄傲的晒出自己和宋喆养的狗合照。

  出轨丑闻爆发出来之后,没有一点点的悔过之心,不仅发文讽刺王宝强是农村人,还大张旗鼓的和宋喆联手转走了王宝强的多数财产,甚至是做和两个人远走高飞打算

  想想真是让人觉得可笑

  然而好景不长,不久之后宋喆被捕,还被爆出性丑闻,宋喆在短时间内开房200余次,对象涉及10余名女性

  更为可悲的是,宋喆为逃脱罪名,把和马蓉在美国购房、购物以及出国旅游的花销,全都推到了马蓉身上。

  消息一出来,马蓉立刻打起了苦牌戏:

  并不是我想要出轨,而是宋喆他逼迫我的;我不想离婚,因为我还是爱着王宝强的;我是一个好妈妈,所以我要给孩子一个完整家庭

  呵呵,当初口口声声说爱宋喆,如今宋喆被捕你爱的人又成了王宝强,你以为你是谁啊?

  02

  从不顾孩子到扮演好妈妈

  2018年12月25日晚,婚变新闻一年后,马蓉婚变后首度喊话王宝强, 称:

  作为一位父亲希望你可以思考下你的所言所行是否会对儿女身心健康成长造成伤害?也希望你做好了面对孩子们长大成人目光准备!

  马蓉的小号@不吃素的狮子asdfgh更是频繁更新,大多数的时候,都是自己和孩子之间的暖心互动。

  12月28日,晒出儿子滑雪的照片,并说道孩子说要好好保护自己;

  1月25日,孩子生病,马蓉发文道:上星期哥哥,这星期是妹妹没日没夜的烧,小可怜宝宝,麻麻好想替你生病;

  1月30日马蓉在微博晒出一组为孩子们炸元宵的照片写道:“临睡了,要吃炸元宵,那必须给做;

  ……

  整个微博从头翻到尾,都扮演着一个好妈妈的形象

  但是我想问的是:

  当初你出轨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的两个孩子承受着比发烧还要煎熬的评论

  当初你为“爱”疯狂的时候,有没有考虑到你的两个孩子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庭?

  你现在喊话王宝强要给孩子温暖,为什么当初你出轨的时候,不知道为你两个孩子考虑一下?

  是谁亲手毁掉了孩子的幸福

  难道不正是你这个妈妈吗?

  你如今这些扮好又算什么?又凭什么?

  03

  从婚姻的破坏者到婚姻的守护者

  在出轨事件爆发出来,最让人觉得寒心又恶心的,应该就是马蓉和宋喆之间的聊天记录了。

  在字里行间,可以看出来马蓉对于王宝强是满满的嫌弃:不仅不知廉耻喊宋喆为老公,还对王宝强嗤之以鼻的声称为死鬼。

  两个人真可谓是你侬我侬,丝毫没有考虑到彼此的家庭。

  丑闻出来之后,在12月25日晚,马蓉发文称和王宝强的10年婚姻里自己问心无愧,称:“对于过去的十年婚姻,我只想说一句:十年家庭,生儿育女付出所有,问心无愧!”

  真是让人笑掉大牙了:你还付出了所有,还问心无愧?

  在你选择出轨的时候,你就应该想到,这场婚姻势必会遭到破坏,而你却一意孤行的选择了出轨,甚至是和宋喆联手转走王宝强的财产。

  当你在宋喆身上看不到希望的时候,你马上又变了脸,口口声声声称自己还爱着宝强,希望自己还能继续在这个家庭里面,为了孩子更好的成长。

  说的就好像是你为了这份婚姻不被破坏,你付出了多少努力一样

  正应了那句话: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看着马蓉这一出出戏,真是严重挑战吃瓜群众的三观啊。

  中国有句老话:无德无行而取厚利,必有奇祸;善心善行而受磨难,多有后福。世人不知有因果,因果何曾饶过谁?

  一个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个人知道自己的脸面一样,这是最为清醒自觉

  洗尽铅华总是比随意涂脂抹粉来得美。

  不要过度的消耗你做人底线,你以为你得到了,其实远远比你失去的要多得多。

互动话题

  你怎么看待马蓉在婚姻中这几出戏?

  本文作者:番茄,医务工作者、心理咨询师、知名三甲医院部门主任,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擅长用文字读者解答恋爱、婚姻、家庭与亲子教育困惑公众号:遇见番茄(ID:yujianfanqie)微博@番茄的村庄

推荐阅读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跳转

  离婚大数据曝光: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人选择离婚?

  《南极之恋》:教会你选老公的5个标准

  ☟点个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