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你努力,就能感受到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你努力,就能感受到阳光

2018-02-07 04:47:14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要你努力,就能感受到阳光

  未来充满着未知,没有人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就像最近有认识朋友去世、孩子出世便离开、患上癌症的事情接连发生,但无论怎样生活总要继续,时间也不会因为这些而停下,所以我希望他们也能更加的坚强相信一切总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因为只要你相信,奇迹就会发生,只要你努力,就能感受阳光

  所以,未来,小石头、小石头的爸妈要努力的朝着幸福方向前行,石头加油……

  最近都好忙,征文、秧歌舞、走路活动,编报纸事情一堆一堆的,但随着昨晚秧歌舞比赛的结束,总算是告了一段落,虽然现在都觉得还很累,但忙碌充实日子虽然累却很快乐。值得高兴的是:秧歌舞比赛咱们支部虽然只得了优秀奖,但却也是很给力了,总算没有辜负在雨中排练的我们;在千人走路活动中,缺乏锻炼的我原本以为能够完成活动规定的走一趟就很不错了。

  但结果很意外,我居然和邻居一起走了一个来回,历时3小时完成了对自我的挑战。值得批评和改进的是:大大咧咧的,做事不够细心的毛病在忙碌中显得尤为刺眼,要改进改进在改进,所以石头,加油……

  说实话,我很想发火,如果我们不是介于我们的关系,我肯定会忍不住,不过我还是忍了,选择继续让你做好人

  其实我原本没有这么生气,不过,一纸红头文件让我想到了以往的种种,明明我很早就问过,却被敷衍,不过我都算了,但怎么可以这样,得到的回答自相矛盾,要怎服气?要个电话还被拒绝说:打电话去吵别人不好意思,呵呵想想都觉得可笑不好意思么?坐在那个位置是做事情,不是拿来不好意思。

  好吧,就这样,写出来发泄发泄,不过我有时会很倔,因为我很想知道这其中究竟是怎么回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