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星座说出这句话,就表示已经爱上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星座说出这句话,就表示已经爱上了你~

2018-02-07 10:00:03 来源:星座巫师 阅读:载入中…

12星座说出这句话,就表示已经爱上了你~

  当一个人爱你时候,从语言就能够感受到他内心变化。所以当十二星座深爱你的时候,他会说什么?赶紧来看看吧。

   · 白羊座 · 

  03.21 - 04.19

  我们挺搭

  白羊座是非常直接的,他们只要喜欢一个人就会主动表达出来。他们会跟对方表示两个人很搭配,希望可以尝试下交往

   · 金牛座 · 

  04.20 - 05.20

  我养你

  金牛座是非常的老实本分的,他们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想对对方的人生负责。“我养你”应该是金牛座对对方最大的诚意了。

   · 双子座 · 

  05.21 - 06.21

  我想宠你

  双子座不会轻易的就动心,但是只要他们动心了就会对一个人无条件的好,他们会把对方捧在自己手心里,完全当做宝贝

   · 巨蟹座 · 

  06.22 - 07.22

  我们一起慢慢变老

  巨蟹座最向往的就是和自己喜欢的人白头偕老,他们渴望简单爱情生活。我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就是他们对你一生承诺

   · 狮子座 · 

  07.23 - 08.22

  我都听你的

  狮子座在感情上是非常的霸道的。他们喜欢别人听他们的,不喜欢自己听别人的。他们喜欢你,所以愿意什么都听你的安排

   · 处女座 · 

  08.23 - 09.22

  以后什么都我来做

  处女座最大的表达应该就是以后什么都我来做了,我负者赚钱养家,你负者貌美如花。只要喜欢你,他们就愿意做任何的事情

   · 天秤座 · 

  09.23 - 10.23

  开心就好

  天秤座的爱是很朴实的,他们想要心心相惜的爱情。在他们的眼里,只要对方开心,他们就很开心,所以他们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可以幸福

   · 天蝎座 · 

  10.24 - 11.22

  只有我能给你幸福

  天蝎座在爱情上的占有欲是很强的,他们相信只有自己才能够给对方足够的幸福感,只要喜欢你,我就能给你全部的幸福。

   · 射手座 · 

  11.23 - 12.21

  我们一起浪迹天涯

  射手座是非常喜欢自由生活的,他们向往和自己的恋人一起携手走遍世界大好河山。当他们提出和你一起浪迹天涯,说明他们喜欢你。

   · 摩羯座 · 

  12.22 - 01.19

  我赚钱你花钱

  摩羯座是比较呆板的,他们并不是很能表达自己的情感。对他们来说,他们赚钱,喜欢的人花钱,就是他们最美好诺言了。

   · 水瓶座 · 

  01.20 - 02.18

  我会一直对你好

  水瓶座相信只有长久的爱情才是真爱,他们愿意对你好珍惜你。他们相信自己的爱情一定是可以经受住时间考验

   · 双鱼座 · 

  02.19 - 03.20

  你就是我的世界

  双鱼座非常的重视爱情,他们会把自己喜欢的人当作是自己的全世界。当双鱼座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围着你的话,说明你真的在他们的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