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犹豫正在慢慢毁掉你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犹豫正在慢慢毁掉你的生活

2018-02-07 21:33:37 作者:点这关注 阅读:载入中…

你的犹豫正在慢慢毁掉你的生活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夜叔

  回复「晚安」送你一段夜叔最爱晚安曲

  每晚听夜叔,深夜不孤独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的歌曲

听友故事第263期

  听友@顺其自然

  婚姻真的不容易,我年幼时,后妈做主订了婚,他家好穷,什么都没有,只有一间烂房子,下雨天办法睡觉,也没法做饭,而且我老公脾气不好,经常对我家暴,还出轨了无数次,刚出轨的对象是他亲弟弟老婆

  我本来不想愿谅的,是我父亲说看在孩子情上,别离婚,现在孩子也长大了,可是我老公还是没有改变,连我儿子都和我说不要跟他过了,我真的不想过他过了,可我又不年轻了。

  我一直以来就很独立,在金钱上也是的从不主动向他要钱,从不主动打电话给他,也不主动聊微信,现在我把他拉黑了,这些年不想接他的电话,但是他还想法联系我,可是我再也不想理他,这样的婚姻真的好累,请问夜叔我应该怎么办,我的命真的好苦。

  穷、家暴、出轨,而且出轨自己的亲弟媳,这年头的渣男真的是一个劲儿的比着看谁更渣,不到最后关头,你都不知道有些男人究竟能够渣到什么程度

  他出轨的时候,你就想离婚,然后呢,你选择了为孩子忍,现在孩子长大了,甚至连孩子都开始劝你离婚,你反倒又不想离了,因为你不年轻了,但是你的这个理由,真的很可笑

  很多人年纪大了,一般都不想离婚了,即便双方很不合,因为一旦离婚,自己未来生活很难得到保障,但是你貌似不属于这个范围内,因为你很独立,包括经济上,你压根就不用靠你老公养你。

  不给你钱,不给你爱,要打你,还背叛你的老公,你就因为一个你不年轻了的理由,而犹豫不决,没人会一直年轻,老去是每一个人必须经历过程,什么叫老?

  现在人普遍能够活到80岁,即便你四十岁,你的人生也才过了一半而已,剩下的日子,每分每秒都是珍贵的,你把时间看做垃圾,又怎么能发现它所闪耀出来的光芒

  朱生豪曾说“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老去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把老去当做一件可怕的事情。  

  看完记得关注哟

  每晚九点,夜叔在这里等你点击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