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TA不喜欢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TA不喜欢你了

2018-02-07 23:00:29 作者:板凳哥 阅读:载入中…

如果TA不喜欢你了

  ♥  对不起,打扰了  ♥

  01

  昨天跟朋友吐司聊天,聊起了他大学时最深刻那段感情。吐司跟女朋友曾经同班同学,两人是男才女貌惹人羡慕的一对。

  他们的关系一直很好,直到毕业也让我们觉得,他们以后能走到婚姻殿堂。可是毕业一小段时间后,他们就分手了。我其实一直挺好奇,他们到底是因为什么分的手。

  吐司说,他们私下一直有挺多小矛盾,但两人一直假装没事,也不想着去面对。后来一直积攒到女朋友爆发,吐司也没有及时安慰到她。女朋友失望攒多了,就不喜欢自己了。

  “分手两个人之前是很好,甚至可以为了彼此妥协,假装很好一辈子。可是如果她不喜欢自己了,怎样也于事无补了。”吐司说。

  也许就是这样吧,人无完人,谁都有缺点。如果你喜欢一个人的程度,远远大于TA缺点的影响,这样的感情可能会走很远;可是如果你不喜欢了,或者是喜欢被缺点消磨变淡,你们就真的走不下去了。

  02

  一个人如果不喜欢你了,其实是挺明显的。

  TA不愿意听你苦口婆心讲道理,也不愿意跟你解释太多,总想着逃避你。

  TA对你的喜怒哀乐也没有多大的反应,总是一副无所谓或者厌烦的表情

  TA宁愿连打两局游戏,也不愿意在打游戏间隙回复你,甚至对你的消息视而不见

  TA可以无视你的生病难受,看着你的眼神都是事不关己,不再出现心疼或者歉疚。

  TA不愿意再亲昵地称呼你,也不会热烈地回应你的喜欢。

  TA会悄悄避开你的亲密举动,不再回应你的拥抱与热吻。

  如果TA中了这些点,很遗憾地告诉你,TA是真的不喜欢你了。

  03

  两个人之间,如果只是出现了问题,一定要主动解决。毕竟出问题是因为在乎,才会产生生气吃醋等种种情绪波动。

  可是如果有一个人不喜欢了,也就意味着,TA关上了那扇走进心里的门。无解的问题,解决的途径,只剩分开这一条路。

  如果TA不喜欢你了,你也不必再纠缠了。曾经爱过,也曾被在乎过,所以对彼此最好的尊重,就是干脆一些,不要撕的那么难看,否则谁在谁心上都是一道丑陋的疤。

  如果TA不喜欢你了,你也不必再挽回了。就算暂时挽回了,可是跟一个不喜欢你的人继续在一起,放低自己的姿态委曲求全,又有什么意思呢?

  分开没什么大不了,你可以虚伪祝福对方能过得好,也可以说一句对不起打扰了默默离开,更可以愤慨地诅咒对方离开自己后再也不幸福。但是自己的生活,还是要好好继续。

  如果TA不喜欢你了,你就不必再浪费自己了。

  今日作者

  板凳哥

  一个很毒舌腹黑的人

  如果TA不喜欢你了

  就当TA瞎了吧

  你和全世界,只差一个我  

  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叫晚安板凳?

  因为我会对第二条留言的人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TA不喜欢你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