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到底有多少男人能真正明白女人的不容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到底有多少男人能真正明白女人的不容易?

2018-02-07 23:30:31 作者:谈情说爱☞ 阅读:载入中…

▶到底有多少男人能真正明白女人的不容易?

  点上方蓝字可加关注

  订阅号:丰木色子

  丰木色子读者交流

  QQ群号:545350238

  (付费5元即可入群)

  小编私人微信号:fmsz110

  网友提问:

到底有多少男人能真正明白女人的不容易

  丰木色子回复:

看到这个问题,丰木联想到许多类似问题:

  到底有多少个女人能真正明白男人的不容易?

  到底有多少个孩子能真正明白父母的不容易?

  到底有多少个员工能真正明白老板的不容易?

  到底有多少个观众能真正明白明星的不容易?

  到底有多少个。…。………。

  到底有多少男人真正明白女人的不容易?

  丰木阐明如下几个观点

  到底有多少个?这个数量无法准确回答,也无法有科学的统计方法

  女人和女人都不可能互相真正明白彼此的不容易,更别说男人能真正明白女人的不容易,因为人和人之间都不太可能相互真正明白彼此的行为方式想法观念等。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只要是想一辈子一直做好事好人都不容易。

  如果你不是TA,你不在那个年龄段,你不在那个位置,你没有遇见同样的遭遇,你都无法感同身受,你能做到最好的境界也只是能懂得换位思考,知道将心比心人性相通,对他人的处境心情表示理解同情就很不容易了,因为毕竟你只能是现在的你,你不可能替代他人去思考去经历

  如此来说,女人期待男人真正明白她们的不容易,真的有点难,也有点强人所难,要知道,性别差异是无法更改的事实,天然的生理心理结构存在先天的差异,受的传统教育灌输的观念又不同

  这世上无论是男女,无论老少,肯定会有非常善解人意优秀的好人,有不好也不坏的普通人,也有自私自利只会伤害他人不懂感恩坏人

  比如,也许没有结婚之前,男人像个不懂事小孩子一样,啥都觉得理所应当,当他看到妻子从怀孕到生育的过程,或许他一下体谅了女人的不容易,体谅了为人父母的艰辛,明白了一个好女人要为家庭爱情牺牲太多的东西。但是这个前提是,这个男人他本身就是一个善良正直有担当的男人,否则,换一个花心,不负责任无赖的男人,他才不管你受多少苦,多少罪,他依然还是像单身时一样,花天酒地,他哪有心思去理会女人的不容易呢?

  另外,什么是女人的不容易,你做了什么事情一定要男人去明白那些不容易?难道你所做的一切只是希望别人去明白、理解、赞美、欣赏

  丰木想说,如果在一段恋情或者婚姻中,你总是觉得委屈抱怨,那么你永远不可能开心快乐,试想一下,所有的选择和行为没有谁强迫你去做,你应该抱着这样的心态去做——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你心甘情愿的,你必须做的事情,你不得不做的事情,本质上来说,你并不是为了别人,如果他人能够感受到你的付出你的努力你的痛苦自然皆大欢喜,如果他人不能明白不能如你所愿的回报你的所谓的种种好的表现,那你也不应该有消极抵触情绪

  换言之,如果你心里感觉不舒服,你的身体感觉难受,你完全可以不去做,不去牺牲自己,因为真正的爱情里是没有牺牲的感觉,没有抱怨和委屈的,有的只是开心和我愿意!

  (长按识别或扫一扫二维码)

  猜你喜欢看:

  ▶女性朋友应该如何挑选适合你的男人?

  ▶ 你的另一半最喜欢你什么?

  ▶真的会有人不喜欢ta,但喜欢被ta爱的感觉吗?

  ▶形同陌路的夫妻还有必要再继续下去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天学习奇妙心理学

  有趣    靠谱    实用

  帮助婚姻、事业、家庭

  晚 安

  友 情 提 醒

  希望你们可以把我分享你的朋友

  情感两性话题

    

  绝对隐私故事

  

  世界这么大,却让我们相遇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阅读原文”,免费获得一次心理情感咨询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