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后女人愿意为你承受这3种委屈,表明她对你是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后女人愿意为你承受这3种委屈,表明她对你是真爱

2018-02-09 12:01:51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婚后女人愿意为你承受这3种委屈,表明她对你是真爱

  在婚姻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摩擦或者委屈需要默默承受。婚姻并不是一件容易事情。在婚姻中,每个人都会面临这样或那样的问题烦恼。两个人从相爱到相守,这需要缘分,而缘分能不能走到最后,需要双方共同用心经营付出。如果你们在感情中,不能很好地面对彼此真实的渴求,那么这段感情可能面临分崩离析的风险

  婚姻生活中的委屈,就像蜘蛛网一般,无处不在。如果我们不能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与化解婚姻生活中的各类委屈,那么婚姻很可能因此瓦解。夫妻之间需要彼此包容和忍让,只有这样,你们的婚姻生活才会更加幸福持久一般来说,婚后女人如果愿意为你承受这3种委屈,表明她对你是真爱

  1、婆媳之间的矛盾

  对女人来说,婚姻生活中,可能会承受很多的委屈,其中最大的委屈来自婆媳矛盾。婆媳之间,往往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矛盾与问题。比如,在针对小孩成长教育方面婆婆会有自己想法,女人也会坚持自己的意见。婆媳之间因此会产生激烈冲突。此时,男人如果不能及时出面协调婆媳之间的矛盾,那么女人就难免会受到委屈。

  如果一个女人愿意为了你默默忍受婆媳矛盾带来的各种委屈和难过,那么表明她对你是真爱。其实,面对婆媳矛盾,男人不能熟视无睹。你应该和妻子统一战线,做好婆婆的思想工作。你要让你妈对你妻子好一点。同时,你也要适当抽空认真聆听妻子的心声,不要让她白白受委屈。

  2、为了你远嫁他乡。

  如果一个女人愿意为了你远嫁他乡,承受思乡之苦和委屈,那么表明她对你是真爱。你不娘换位思考一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爹妈。如果一个女人愿意为了你,远离熟悉的家乡亲人一意孤行随你到天涯海角,默默承受孤单的委屈,那么她对你显然是真爱。真正爱你的女人,愿意为了你默默承受思乡的煎熬和痛苦

  当然,女人在为爱远嫁之前一定要慎重和三思。你要知道,一旦你决定远嫁,那么你将因此承受巨大的委屈,这种委屈包括三个方面:一是离开父母,你不能陪伴父母的委屈;二是在远离熟悉的家乡和亲人之后,你要承受孤单的委屈;三是你万一受到了来自婆婆或丈夫的排挤,你内心的委屈无处宣泄,因为你的家人和父母不在身边。

  所以,女人为爱远嫁需要更多的勇气。如果一个女人愿意为了你远嫁,并且愿意承受随之而来的各种委屈,那么表明她对你是真爱。

  3、辞职当全职太太

  女人如果愿意为了你辞职当全职太太,并愿意承受由此带来的委屈,表明她对你是真爱。当全职太太需要承受各种各样的委屈,比如,失去独立经济来源之后,女人如果要用钱,就得看男人的脸色。这种委屈,会让女人在婚姻生活中爱得没有尊严。如果男人心疼女人的付出,知道疼爱女人,那么女人的付出倒也值得。

  就怕女人辞职当全职家庭主妇之后,男人非但不给予安慰和怜惜,反倒从内心深处鄙视女人,觉得女人拖了你的后腿,那么女人会因此感到特别地难过和委屈。她辛辛苦苦为这个家庭付出一切,结果换来的却是你的冷酷与无情。女人将因此感到心寒。男人要知道,女人是因为真心爱你,所以才愿意为了你辞职在家当全职太太和家庭主妇。要不然,她才不会傻到丧失独立的工作或事业,去当你的贤内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