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种女人活得最委屈,有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三种女人活得最委屈,有你吗?

2017-12-03 19:00:39 作者:卡娃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这三种女人活得最委屈,有你吗?

  做女人难,做结了婚的女人更难,特别是嫁错人憋了一肚子的委屈又没处说的时候,你会觉得生活日子是难上加难生活中这三种女人活得最委屈最难,希望里面没有你的影子。

  不被丈夫尊重的女人

  婚姻里,女人不怕付出也不怕累,只怕不被人尊重,尊严和付出被人随意践踏。

  你每天像上了发条一样,除了工作还要洗衣做饭照顾丈夫和孩子,从早到晚累得腰酸背痛,他没一句体贴的话也就罢了,每次你忙不过来孩子不小心摔了一下,他就破口大骂你没用,连个孩子都看不好;你事情太多分了心,晚饭烧糊了一点,他大发雷霆说还是个女人吗,连顿饭都做不好,伤透你的心。

  很多时候,他甚至当着外人的面对你发脾气,让你下不来台。久而久之连公婆和孩子都不拿你当回事,跟你说话没有半分客气,神色里满是厌恶和鄙夷。

  不被丈夫尊重的女人,在家里根本没有地位可言,哪怕你为这个家辛苦忙碌半辈子,也没有人跟你说一个谢字,反而谁都可以过来看低你、欺辱你,对你横鼻子竖眼。这样的女人,心里简直委屈到了极点。

  不被丈夫疼爱的女人

  其实女人的要求并不多,只要冷了有一个怀抱,累了有一副肩膀,害怕的时候有人永远在回家的路口等你,就够了。现实是,即使这点要求都难以被满足

  吵完架,他从来没想过哄你,反而一句话比一句话说地难听,专往你的痛处戳;你生病了,他不对你嘘寒问暖送粥喂药,就连怀孕还要支使你为他洗衣煮饭;家里马桶坏了、水管漏了,你打电话给他他永远不耐烦,让你自己想办法办法处理;情人节和纪念日,他一件礼物都没为你买过,美其名曰是省钱......

  在这样的男人身边,你感受不到半点温暖和关心。你把自己的全部都交给了他,他却没有真正把你当做妻子,只想索取,不想付出。就算你曾经有一颗熔岩般火热的心,也会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中变得像掉进冰窟一样冷。

  不被丈夫疼爱的女人,要一个人抵挡生活的风雨,一个人走过黑暗,一个人咬牙坚持到最后。这样的女人,没有最委屈,只有更委屈,酸涩的日子不知何时是个头。

  不被丈夫信任的女人

  按理说丈夫应该是这世上最维护和支持你的人,在你受委屈时,站在你这边为你出头;在你不被人看好时,做你最坚实的后盾,让你安心。

  可很多男人,你跟同事有过节时,他从来不会站在你的立场去安慰你,反而总是指责你的不是,嫌你不会与人相处;你和婆婆发生矛盾时,他不管谁对谁错,就和婆婆一起指责你的不是,怪你不懂事,要你赔礼道歉;你被人嘲笑时,他也跟着奚落你,觉得你不自量力,对你没有一丝信心

  而真正能伤到我们的,往往是亲近之人的话。别人怎么说怎么看,你并不在乎,因为那些都是外人,没必要放在心上。可他是你的丈夫,是你最爱最亲近的人,谁都可以不理解不信任你,唯独他不可以。

  不被丈夫信任的女人,就像小时候在外面被人欺负回家又被父母教训了一通的孩子,难过又无助,仿佛被全世界抛弃了,心里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愿天下所有女人都被珍爱,也愿男人们都好好疼惜自己的老婆,不要等到她离开了才后悔不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