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我们之间,还是变成了顺其自然的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我们之间,还是变成了顺其自然的关系

2018-02-09 22:02:45 作者:栗子 阅读:载入中…

最后我们之间,还是变成了顺其自然的关系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一 只 狮 子 Leo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不会无缘无故产生,更不会无缘无故消失,很多人说分手是因为累了、因为异地或是因为无聊,这些那些的理由不过是不够爱的结果

  就像人们常说顺其自然,其实一点也不是,只是别无选择而已。

  前两天朋友说他的前女友找了新男友心情复杂

  他说,分手也不怪她,可能是我没做好,刚在一起的时候说一遍爱她,她不信,说一百遍说一千遍,说一万遍都不会累,最开始她的这些胡闹你可能只觉得可爱

  慢慢地,好像很爱她这件事说了一万遍,也对她投入很多爱,可是她还是在怀疑你的真心到底有几分。

  直到稍微有一点争吵,她就好像会忘记你对她的那些好,认定你没有那么爱她,吵来闹去,她又会哭着说抱歉,以为你真的不爱她才会这样胡闹。

  一次两次三次,我们都还会在第二天和好,可是每次都是这样不可理喻,直到她懒的再质问你是不是不爱她了,直到你看着她哭不是想安慰她而是觉得好累的时候。

  后来,我们就选择了顺其自然

  可是我们都心知肚明顺其自然只不过是一种对我们之间最无力的说辞罢了。

  最开始还会想不能就这样放弃她,她一个人谁还能照顾好她,可是就像《前任三》中林佳和孟云,在分开时候彼此都在纠结着犹豫着,最终终于彻底走散。很多时候不是不爱了,也不是心里没有彼此了,只是后来大家都太筋疲力尽了。

  现在看他找到新男友的复杂心情,可能我耿耿于怀的不是我们分开,而是我们还不够不顾一切,因为那些理智和那些不勇敢,让我觉得我们之间是不是还可以在努努力

  到最后,这些不作为让我们还是变成了顺其自然的关系。

  我一直觉得“顺其自然”是个很佛系的词,就像小时候我会有喜欢玩具可是妈妈不给买,等到长大后再看到这个玩具,好像没有那么喜欢了一样,那种遗憾感觉会一直跟随着你。

  有个朋友她说,很多人说有些关系就是顺其自然的变成不可挽回的这样,我很讨厌这种话,什么是顺其自然,不过是在为你们的筋疲力尽和不够爱做借口罢了,

  她之前也和男友闹分手,冷战了三四天之后,她下定决心去找男友和好,刚下楼就看见她男友胡子拉茬的抱着花站在楼下,后来他们在一起好好聊了聊最后和好了。

  她说,如果靠顺其自然我们估计早就分手了,世界上哪有这么多无奈,只要你还很爱那个人,就继续去爱他。

  只要你还很爱那个人,不撞南墙撞得头破血流就不能顺其自然的回头。

  作者:栗子,想有人陪我抽烟喝酒去流浪

  GM:

  《全世界谁倾听你》——郁欢

  《不找了》——郁欢

  《原谅》——翟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够所向披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