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三在大年三十这天,带着儿子上门,逼我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三在大年三十这天,带着儿子上门,逼我离婚。

2018-02-12 17:02:29 作者:恐惧鸟 阅读:载入中…

小三在大年三十这天,带着儿子上门,逼我离婚。

  整理 | 恐惧

  今年除夕和往年一样,我、老公女儿一家三口在一起过。

  上午大扫除就感觉老公有点心绪不宁,和我一起贴对联时,竟然还把福字贴歪了,这可是一年都不能摘的!气得我把他好一顿数落,他也不说什么,只是讪讪的笑笑。

  这一整天,老公的手机就没离过身,他一直盯着手机回复一下,时不时听一下语音,然后唉声叹气。我问他是不是工作问题,他不说话,我感觉有点不太对劲。

  回想一下,我们在工作时相识,再到相恋,走到婚姻殿堂。婚后我辞职在家专心照顾家庭,眼看他一步步走向公司高管的职位

  这其中,不是没有发生事情,当时他的秘书与他发暧昧短信,我看到了之后把这事儿闹得很大,还把那个女秘书逼得辞了职。

  但据老公说,都是她主动勾引的,而他都拒绝了,没有发生任何实质性的东西,只是男人本性让他确实享受那些恭维,所以他们之间言语上有点不妥。

  老公信誓旦旦的像我保证,他们之间再也不会见面,也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我相信了他,但从今天老公反常的行为来看,一定是有情况了,甚至我觉得,还是以前那个女秘书。

  果不其然晚餐时那女人果然找上门了,还是熟悉的面孔——不同的是,现在她手里抱着一个小婴儿

  我把女儿送回了屋子里,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出去与他们对峙。

  小三趾高气昂的对我说:“你老公早就不爱你了,当初你把我从公司赶走他就另给我租了个房子,还支持我开了淘宝店,现在我生意做得可红火呢。

  我肚子争气,不像某些人,我可是生了个儿子,你要是识相就赶紧带着你的赔钱货走人,他和你提了这么多次离婚你都不肯,是不是太不要脸了,他脾气好我可不惯着你。”

  愤怒之余我也很惊讶,老公这些年来对我们母女俩体贴有加,从未和我提过半个字离婚。但现在想来,经常出差的也是去看这个贱人的借口,体贴也是因为愧疚

  老公突然向我跪下了,说:“一开始我只是鬼迷心窍,想在外面找找刺激,没想到她怀孕了。我让她打掉她不肯,越拖越久,四个月大的时候她拿了B超给我看说是儿子,我.......我就没忍住.....就留下了.........”

  听了这些话,我忍不住气的浑身颤抖:“这么说,你对我们母女的爱一直是装出来的喽?真对不起,因为你的种不争气,我没给你下个公蛋。”

  “不是的,我很爱你和娜娜(女儿小名),只不过几乎每个男人都想要个儿子来传宗接代。我更没想过要和你离婚,我说这些话都是为了拖着她(小三)让她别烦我才说的的,我也在想一个两全其美办法,我不会抛下你们母女俩的!” 

  小三一听又不干了,对着老公破口大骂,还威胁他说,要是不和我离婚,他就要抱着儿子从我家窗户跳下去。

  我不想再参与这场闹剧,那贱人要死也和我无关,于是我就回到了房间抱着娜娜不说话。

  哀莫大于心死,实在不懂为什么昨日还是好爸爸、好丈夫的他怎么会做出这种事,还大言不惭的说要传宗接代,可家里也就是个小康水平并没有什么皇位要继承。

  老婆孩子也想要,小三私生子也想得,天下哪有这么美的事。思来想去实在是不知所措,只能维持表面的镇静与体面

  外面还在争吵不休,不知该怎么熬过今晚,年关,也是情关.............

  昨天有一个女客户向我们求助,眼看年关将至,小三气不过自己独自一人带孩子过年,竟然冲到男人家里大闹。

  原配没有文中的女主人这么冷静,差点酿成血案,幸好维情团队及时赶到,才阻止了这场灾祸的发生。

  人人都想过个好年,有些事情年前解决就好。俗话说得好:小三这么缺德都不去解决,留着干嘛?过年吗?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烦恼,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咨询,我会给你最专业的解决方法

  解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