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嚣张的小三找上门和我谈判,丈夫冷眼以对,我该何处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嚣张的小三找上门和我谈判,丈夫冷眼以对,我该何处去?

2017-01-03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和老公是在广东做业务培训的时候认识的。我们谈了一年多恋爱然后结了婚。他是江西人。我们结婚两年多,宝宝半岁多,夫妻感情也还算可以。他是那种性格沉稳,看上去比较沉默寡言的人。

  突然有一天,我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是个女人打来的,她自称是老公的前女友,并且说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嚣张的小三找上门和我谈判,丈夫冷眼以对,我该何处去?

  犹如晴天霹雳,我赶紧问老公是怎么回事,他罗哩罗嗦的解释了半天,我总算明白了一点事情原委。他在和我结婚之前,和那女的确实是恋人,而且已经谈婚论嫁了,但她的父母索要的彩礼太高,在结婚前夕,又因为一些事情,两家闹得有点不愉快,后来在家人的压力之下,两人就分手了。

  当我还没来得及消化他说的这些话的时候,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那天我刚下班回到家,看到家里来了一位陌生的女人,和老公坐在客厅里说话。见我回来,那个女人有点轻蔑地看了我一眼,然后问我老公说,这就是你的老婆?老公回答说是的。我忍住不快,问我老公这是他的什么朋友。老公还没有出声,那个女人就抢着说:“我就是给你打电话的,他的前恋人。我叫王小红。我怀孕了,是他的孩子,你看怎么办吧?”(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她怀孕了?我震惊得一时没有反应过来。那她现在找上门了,这样做是个什么意思?于是我转头问老公:“这是真的吗?她现在上门来又是想干什么呢?”谁知道老公竟然低声对我说:“我对不起你,她确实怀孕了……”

  嚣张的小三找上门和我谈判,丈夫冷眼以对,我该何处去?

  那一瞬间,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正在这时,妈妈抱着女儿过来了,我怕老人知道不好,就忍住了没再多问。

  晚上,我哭着问老公,为什么他会这样做?我们才结婚两年啊,要是当初和她没有断干净,为什么又要和我在一起还和我结婚?老公只是一个劲地跟我赔不是,说他对不起我,他也不知道事情怎么就发展成了这样的。那次,她回来找到他,他就为她接风,又喝了点酒,于是一时没忍住就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谁知道她竟然怀孕了。和他分开后,她去了外地,一直没有嫁人,这次回来就是找他的,结果就发生了这些事……

  我说,她怀孕了,你就要抛弃我和女儿,和她结婚?他说我已经和她谈过了,让她去做掉,她死活不答应,说回来就是为了找我,一定要和我结婚,不和她结婚,她就带着孩子***,他怕真的出了人命事情就闹大了……

  我将眼泪生生咽回肚中,心灰意冷地问他,这么多年她为什么不找你,偏偏要在这时候回来?那我们的女儿怎么办?他说他对不起我,女儿还小,让我带走,他给我抚养费。

  家人知道这件事以后,都不同意我离婚。他们说让老公自己去处理。可是老公的态度已经说明了,他除了答应她,根本没有能力处理好这件事,或者说他不愿意。那么再继续在一起生活,万一那个女的三天两头来找事儿,我们又能好到哪里去呢?

  看着可爱的女儿,我欲哭无泪,不知道这婚到底要不要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