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大春晖及红心公益冬令营募捐仪式圆满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山大春晖及红心公益冬令营募捐仪式圆满结束

2018-02-12 20:29:13 作者:秦清 来源:秦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8年2月5日星期一,山东大学春晖社青铃支教队及红心公益2018年冬令营募捐仪式在贵州遵义官店中学圆满结束。青铃支教队于1月31日抵达官店,红心公益团队于2月4日抵达官店,两支队伍共同合作,在寒冷冬日为山区孩子送去温暖

  募捐仪式开始,由红心公益的志愿者举办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为孩子们展现了军人风采。官店中学的校长分别向山东大学青铃支教队的支教老师以及红心公益表示感谢,表示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虽是冰雪寒冬,却也带来了足以融化冬雪的温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份爱心转化为自身学习进步的动力,用更加优秀成绩回报社会爱心人士关爱,心存善念,在自己将来有能力时,能够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山大春晖及红心公益冬令营募捐仪式圆满结束

  随后,志愿者代表发言,感谢山东大学青铃支教队的辛勤付出,表示将会继续积极联络社会各界人士,坚持公益活动,为更多的孩子送去温暖。发言结束,支教队将募捐牌赠与校方。

  募捐仪式结束后,各年级班主任组织学生写“我的希望”心愿卡,随后将由志愿者随机选出心愿卡,满足孩子们的新年心愿。

  下午,在山东大学支教队的老师及红心公益的队员组织下,孩子们玩起了欢乐有趣游戏:有考验眼力的“侦察兵”;有需要团队配合的“传口令”;还有调动全场的“借东西”;以及考验语文功底和表演能力的“猜成语”。孩子们在一个一个小游戏中增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与配合,打破了年级的阻隔,强化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

  晚上,支教队的老师携手红心公益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文艺汇演。三位老师的个人独唱使孩子们沉迷其中,调动了全场的气氛;红心公益成员书法在让孩子们领略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的同时,为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几位支教团老师精心排演的小品,逗得孩子们捧腹大笑;红心公益队员的军歌和诗朗诵,使孩子们在开心的同时,不忘感谢我们的祖国

  据了解,此前春晖社还发动社会人士,发起了为当地困难学生筹备资金的义演和义卖活动。下一阶段,春晖社将继续开展支教与募捐活动,将为山区孩子送温暖的愿望落到实处,即使力量微小,也要尽己所能,在支教和公益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