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 - 2月能量报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 - 2月能量报告

2018-02-10 23:00:28 作者:U2觉醒 阅读:载入中…

2018 - 2月能量报告

  能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平台

  请点击右上角U2灵性的实相关注

  2018 - 2月能量报告

  由 Jennifer Hoffman 著文

  译者 U2觉醒

  如果你寻求在1月的动荡之后恢复一些平静,从这些混乱中脱离出来,在2月份可能还不会发生事实上,我们可能会在一整个2月看到更多混乱和扰乱内心事情,作为光与黑暗之间战斗的延续。没错,它的确是一场战斗。

  我们在这个月正取得进展,给大地母亲带来更多的光,但我们并不能控制别人对它(光)会采取怎样的回应,这就可能成为我们的最大挑战,毕竟从这点看,我们能非常清楚知道谁已经准备好走入到“光”中,谁还没有。

  2月的主题平衡化的和谐,由于扬升循环的热度不断上升,它可能并不会总是表现得平衡或和谐,但它会导致一次聚合与汇聚,成为对这条扬升之路的祝福承诺

  首先,让我们看一看2月22日的振动,它来自在一个“11”的年份中第2个月的出现。我们会在2018年这一整年都经历数字“11”的大师振动(2+0+1+8=11)。

  这是一次学习循环,包括行为,但也鼓舞我们带着信心去采取相应行动,即便我们觉得自己还未获得全部信息,或对于这个谜题拼图还没有收集完成我们需要碎片

  随着每一步的行走,潜能的其他层面会相继开启,但我们不能害怕而让自己无法迈出这一步。

  2月22日的振动鼓励我采取明智的行动,所以,如果我们只是等待,除非感觉自己已经准备好或拥有我们所需的全部信息。如果这样,那我们可能会发现自己处在迷惑的海洋,飘忽不定。

  行动,评估,纠正方向,然后再次行动,会是一种好的方法处理2月22日所具有的振动。

  作为对2月22日振动的附加,冥王星进入到20度的摩羯座(另一个数字2)。冥王星的移动速度是如此缓慢,使得它在一个月中只会变化1度。却会在每一个角度的转化时激活大量转变。

  随着冥王星处于20度,我们获得更多“2”的能量,加入到对和谐的平衡化态势中。

  数字“2”代表平衡,合作,凝聚,共同体和授权,通过各自意图的分享实现。耶稣曾经说过,“当2个或3个人以我之名走到一起,我就会出现”。

  在2009年,Lynn McTaggert带领一个由16人组成的团队进行了一次“意图实验”,他们在伦敦被要求送出一个集体意图让一片在亚利桑那州实验室的叶子发光,实验的结果令人振奋

  同时,我们获得了“2”的能量来建立平衡,它必须被协调,这其中的含义就表示它需要被分享,公平和互惠。

  如果存在一些关系,这里面你付出了全部能量,却没有能够得到任何回报,或者你全身心投入工作,它却脱离平衡,不再和谐,也没有充分分享,不被公平对待,没有互惠的体现

  数字“2”的能量,伴随着“22”的大师振动,是在帮助你看到这其中蕴含的真相,对于你所分享的能量做出纠正。

  当然,还有更多。2月的日食出现在2月15日这天,处于27度的水瓶座,再度掀起曾在2017年8月21日发生的日全食天象的后续推进。那次日食,其路径横跨北美,我们现在正看到的就是其发生之后的影响,对于腐败邪恶行径的揭露,在各国政治体系中被体现。

  日食本身的能量类似百搭牌,它可以转变许多能量并创建强力,不曾期待的转变,从我们个人到集体都受到影响。对于美国,这次日食也以另一种方式体现它强大的影响力,我会更多解释

  这是在这个月所发生的一次力量非常强大的事件,直至12月,某件事情时隔248年再次出现,就是美国-冥王星的回归,这里的意思是,冥王星将处在它在1776年7月4日(美国独立日)时曾经所处的位置(19’57” 摩羯座),而且是首次。

  一次冥王星的回归对于个人并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因为冥王星需要花费248年才能在12宫运行一周,只是它对于国家的影响就非同寻常。所以,可能会看到非常有趣的事情发生。

  对于美国,这个角度由于冥王星的逆行除开此次还将在今年再重复两次,日期是7月15日和12月12日。以我的经验,第一次逆行会是困难的过渡,逆行会带来更多问题,而第三次逆行将获得稳定

  如果你看看美国的星图,其出生月与2月15日的日食处于同一个角度,意味着会有许多转变能量参与运作。毫不奇怪,在美国此刻正发生着极大混乱。那么由于冥王星的移动,还会有更多混乱,创建深度转变,深入问题的根部。

  这就会导致失衡,非和谐,一种偏见和自我服务的戏码上演,导向这个世界财富利益分配本身的许多问题,一直以来这些都是掌握在极少数人手里。

  冥王星的星位移动代表极端困境,因为它无情的宣称转变,以每种方式,直到它获得完成。这是在其意义深远的层面发生的转变,冥王星并不会带入表浅的变化,它会走到最深处,直达根部并把它们带到光中。

  请为“伟大觉醒”的延续准备好,并且越来越多的人正触及真相,他们将寻求光,和平喜悦理解。所以,请保持你自己的光芒,这样就可以让他们看到,隧道的尽头必然是光在终点闪耀。

  2月的主题是平衡化的和谐,这会贯穿整个2月。但它所建立的平衡并不会基于我们的个人利益。相反,我们会获得一种很清晰观点,哪些脱离了平衡,有什么没有与我们的意图和能量处于和谐,这时我们将得到一次机会做出调整,纠正错误的方向。

  有时候,平衡的获得是经由对我们能量,意图和对齐方式的转变实现。其他时候,则是通过把那些制造非平衡的源头从我们的能量场域中移除达成。

  这就包括,一些人可能选择离开你,或是一份你不再喜欢的工作,又或者是因为失业或被解雇那非常不快体验

  一步一步,稳定的向前行走,利用强大的意图呈现你在自己生活中希望的结果。如果你的意图并没有在你此刻的生活中得到体现,那么这些强大的转变能量与下载会在你的生活中建立一个通道或门户,让新的能量进入,带入转机。

  没有任何事情会是意外发生!

  而且,这个月不会有满月出现,满月带来一次完成,正如1月份有两次满月事件(1月1日和1月31日),所以我们将获得大量的全新能量帮助改变,但最终的结果与成果可能并不会出现,直到下个月。

  在这个月,可以亲历见证事情以怎样的情势展开,在你的生活中,以及在这个世界里。

  看一看,平衡化的和谐如何被建立 - 首先,是对平衡与和谐缺失的一次揭示,随后创造机会做出不同选择。

  如果你还不能确定要怎样选择,可以退回一点,回顾你的意图,哪一种会创造匹配能量的容器和频率让你接收。这会导致能量转移它们的方向。

  记住,采取行动,小的一步也可能达成最佳结果。通常,第一步会是最困难的。

  信任你自己,你是能量主权者,那么在你的生活中你到底想要什么?

  这也是一个启蒙你采取行动的月份,但这并不是说在几个星期或几个月的停滞之后,你所采取的任何行动会让你觉得自己真的在做某件事。

  不,采取前行的一步,它基于在这一刻你的清晰认知决定。随后,纠正方向,如果必要,与你的意图保持一致并采取下一步。

  保持2月份平衡化的和谐,印记在你脑海,作为你对自己的选择进行沉思后,看到怎样的能量活动和转变会与你的愿望一致,在你生活的每个方面创建平衡化的和谐。

  着眼于今天采取行动,放眼于未来建立计划,同时采取明智的行动,每一步都非常关键

  祝愿你们都有美满的2月!

  -------------------------------------------------

  PS:对于通过“二维码”赞赏的朋友,由于腾讯对用户隐私的保护,我无法对真诚支持与回赠的朋友进行回复,也无法知道您的名字,如果有需要请留言。并向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给予最诚挚的感激!祝福!

  lt; 完 >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往期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8 - 2月能量报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