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先生:遇到爹系中央空调的男人,还是躲远点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先生:遇到爹系中央空调的男人,还是躲远点吧

2018-02-12 23:00:45 作者:林熙 阅读:载入中…

恋爱先生:遇到爹系中央空调的男人,还是躲远点吧

  点击上面蓝字 林熙 ▲ 订阅

  “这类的男人对你是真的好,

  但是,他对别的女人也都很好。”

  1.

  最近一直在看靳东跟江疏影主演的《恋爱先生》,在第42集的时候,靳东终于委婉的跟江疏影表白了,他说:你缺不缺室友啊,陪你聊天,给你做饭,照顾你的那种。

  朋友翻了个白眼跟我说:林熙,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这个孤寡老女人差点酥心一震,但是理智告诉我程皓这样的男生如果没有主角光环的话,在现实中就是个渣男。

  程皓对于顾遥的感情有多深我们都知道,他为了顾遥写了满满的几本笔记记录了顾遥的点点滴滴,直到现在都还是会时不时拿出来翻看回忆

  但是结果呢,顾遥离婚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说忘记就忘记了,转而向罗玥示好,还帮自己好兄弟追求自己的初恋对象

  得不到的感情就放下也是个正常人干的事儿,我们也不能要求程皓一直喜欢顾遥。但是气人的是程皓已经喜欢上罗玥了却还是对顾遥百般呵护,像个中央空调,不拒绝不挽留。

  背她回酒店,陪她找房子,甚至还把自己的房子让给她住,还借口说为了能够更靠近罗玥所以才把房子给顾遥住。

  你为了靠近罗玥有100种方法,你却偏偏选择了让另一个女人住你的房子?

  2.

  什么是爹系中央空调?

  就是面对你的时候无微不至,上至国家大事,下至蒜皮小事他都帮你安排井井有条,你的所有要求他都能迎合而且表现深情专注,遇到这样的男人你时常会觉得自己仿佛找了个如亲爹般疼爱自己的人。

  这类的男人对你是真的好,但是,他对别的女人也都很好。

  在知道顾遥陷害罗玥甚至使罗玥丢了工作,程皓没有最起码的正义感和节操,还是如亲爹般为顾遥鞍前马后。

  记得其中有一集顾遥跟程皓去应酬,两人都喝多了,程皓跟顾遥离开的时候顾遥说脚疼,程皓居然在餐厅走道上当众帮顾遥揉起了脚。要知道就算普通朋友脚受伤了,你顶多背着她回家当众揉脚算哪门子的事?

  在程皓向罗玥表露痕迹暧昧的说自己心里有另外一个人已经放下顾遥了。可当他接到顾遥电话听到顾遥流血还是立马丢下罗玥跑去照顾顾遥。

  正常男人为了避嫌,难道不应该带上罗玥一起过去,而不是自己一个人去顾遥的住所。

  这简直就是隐形渣男,如温泉蛋一样的男人,半生半熟,虽然是好吃可口的蛋,但是不干脆利落,总是黏稠不清。

  3.

  在现实中有各种形形色色的渣男,有些渣男渣得明显,遇到这样的渣男女生还可以防备。

  最怕的就是遇到像程皓这种爹系中央空调,他对你好的时候是真的很用心,但是他对别的女人好的时候也是相同的用心,让你防不胜防

  哆哆的前男友就是这类的男生,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他对哆哆无微不至的好,发烧了放下手头工作立马飞车带哆哆去医院,去完医院给哆哆熬粥,为她把大小事情处理好了才走。

  吃饭的时候会帮她剥虾,一边剥一边嗔怪的说她懒,没有自己该怎么办。

  哆哆说也就是这么个男人在两个人闹矛盾的时候就跟自己的闺蜜好上了,最气的是他也帮闺蜜剥虾,也会帮闺蜜熬粥,所有曾经为哆哆做过的事情他同样的在闺蜜身上做了一遍。

  每个女生希望自己是独一无二的那个,如果你对她的好跟别人的都一样,那么她们宁愿什么都不要。

  4.

  从我一个男生的角度看《恋爱先生》,宋宁宇婚内出轨,但是他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极力挽回,同意净身出户;张铭阳风流成性,但是在喜欢上顾遥后就一心一意;邹北业虽然骗了乔伊琳自己隐形富豪身份,但是他对乔伊琳的喜欢我们都有目共睹

  反观男主程皓,对待感情拖泥带水,不仅对女一好,对女二也好,这样的男生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谈恋爱做朋友都是一样的待遇,那么还不如单身来得自由洒脱

  现在的女生不喜欢幼稚男孩,大多都喜欢成熟的男生,因为他们答应你的事能说到做到肚子饿的时候会二话不说带你去吃,给你十足的安全感,在你生病的时候照顾你,会包容你的坏脾气无理取闹

  - 我希望你能找个爹系男友,

  - 但是远离那些爹系中央空调的男人。

  - END -

  往期文章回顾

  一个男人舍不舍得为你付出,看这几点

  想谈一场被人宠成废物的恋爱

  关联微信账号很难吗,为什么你男朋友不愿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