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在深夜想念任何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在深夜想念任何人

2018-02-14 21:32:42 作者:九叔 阅读:载入中…

不要在深夜想念任何人

  九叔说每晚九点 给你说一个睡前故事关注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 主播 : 九叔 ⊱

  夜深人静时候,不要想念任何人,因为人记忆轻易不可触碰,一旦撕开一个裂口,就会像开了闸的洪流一般把你淹没。

  也许是一首歌,也许是一句台词,本来很平淡一句话,因为和某个人一起经历过,那些便成为想念一个人的开始。你回忆着他对你说过的话、做过的事,嘴角自觉的扯开了一点角度,等思绪清醒过来时,只能一个人面对寂静无眠的夜晚。

  一位听友在后台留言:“九叔,我很爱他,但是他已经结婚了,我很痛苦,明明我们那么相爱,为什么不能在一起?”仔细聊过以后了解了一些情况,这位听众原本男友恩爱,已经准备谈婚论嫁了,但是对方父母不同意,心高气傲的她赌气和男友分开了。

  现在男人已经是有妇之夫,但她的感情却还是留在那个男人身上,她不想做一个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但她忍不住对那个男人的思念

  很多时候,我们的想念,都是对不可能的人。既然不可能,又何必继续纠缠下去。有些人注定只是你生命里的过客,既然留不住,就让他如来时那般,去留随意。 

  很多人陷入一段回忆是因为回忆太美好,但深夜的记忆是禁不起推敲和细想的。也许每个人的心中都有那么一个刻骨铭心爱人,在幽静的深夜苦苦折磨你的心脏,但等太阳升起的时候,你才恍然想起,你们在分手的时候也曾大打出手

  所以,不要在深夜想念一个人,因为夜晚的情绪敏感脆弱,白天可以忍耐的情绪到了夜晚就会无限放大,映照着你的落寂和孤单

  曾经我们都以为,发了誓就可以一辈子在一起,现在才明白,有些人的离开,一个转身也许就是一辈子。人生那么长,我们难免会遇见一个让自己难以忘怀的人,也许是误会,也许是错过,又或者是因为现实原因,总之,两个人最终只能分道扬镳,等到你回头来寻找的时候,那个人早就不在原地了。

  回忆是往后的,生活是向前的,没有人会一直守在原地等待你归来,如果你一直停留在过去的人事物中,你就很难从思念里走出来,也很难真正的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试着劝慰自己,与那个人和解,与未来和解,与自己和解。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工作,与亲人聊聊家常,为自己的未来好好努力,用充实的生活填满自己的思绪,你会发现也许你可以在一个明媚春天,对脑子一闪而过的人相逢一笑,彻底的放下过去。

  那些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你最终会明白,那些曾经以为再也离不开的人,最后还是离得开。

  那些曾经舍不得的人,最终你也要逼着自己舍下。

  那些深深遗憾,我们不去碰它,就是最好的止损方式

   

  所以不要再在深夜想念一个人,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过好当下,眺望未来,用最大的努力,去寻找,等待,珍惜那个真正陪你到最后的人。

  推 荐 阅 读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