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待是一件多么难完成的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待是一件多么难完成的工作

2018-02-14 22:27:3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待是一件多么难完成的工作

  没有在一起,总喜欢去问你问题,你常常说我笨死了,或许是我的笨以至于一套算术题你讲了很多遍我都不会,亦或许是我想和你呆在一起的一个理由!上大学后总爱每周末去找你玩,你和我一起吃饭聊天、听我说一些有的、没得的闲言碎语!只是不愿和我一起玩,尤其是冬天,因为你说冬天很冷,你想呆在寝室里!

  一起后,圣诞节我们还有他们一起过平安夜!那晚的贵阳特别热闹可谓人山人海,我们一起在拥挤人流之中穿行,后来走丢了手机又没有信号,那是我感受失去的痛!让我更加懂得珍惜……

  明天你的生日,明天也是平安夜,明天一年又过去了!呵呵生日快乐!在这一年里,我明白了很多:我刚开始实习你就被调离了贵阳,要知道在学校我为了留在贵阳市实习找过老师好几次,可是我留下了你却走了;我恍然明白: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接受吧这是现实,所以我开始等待

  等待是一件多么难完成的工作,我一个人上班、一个人吃饭……那时常常流鼻血,你说要我好好照顾自己,两个周以后你就回来看我!你知道吗?那时我常常半夜流鼻血而不止,我好害怕!我感受到你对于我的重要

  所以,我期盼两周,因为你会回来看我!呵呵不知道是故意还是什么?那晚我调的闹钟把晚上一点调成了第二天的一点,所以你错过了车次!那时我以为你会骂我,

  可是你没有生气有的只是无比的无奈;我以为你今天不会走了,可是对于把工作看得很重要的你还是走了,随着下一班列车的驶出。终于我知道你决定事情我是不能改变的,而你的决定是你也无法改变的事实,因为事实让你必须这样决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