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使用意见收集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使用意见收集栏

2018-02-14 22:29:47 作者:肖婷婷 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使用意见收集栏

  近日,为了帮助同学们融入电力学院,广泛汲取同学们的建议,更好地建设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竹苑一号楼、竹苑四号楼、松苑一号楼、松苑二号楼、桃苑二号楼分别挂了意见收集栏,方便同学们为学院的建设提意见。

  据了解,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电力学院学生办公室将会在意见提出的七个工作日内于电力学院公众号推送中给予答复并附上改进的方案。意见收集栏由一个长50厘米、宽35厘米的白板组成,白板的左下方粘贴着电力学院的标志,并附上了电力学院团委副书记陈诺和学生会主席施杰的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联系相关人员提出不便写下的建议。同学们积极响应此次意见收集栏的设立,在竹苑四号楼的意见收集栏上提到校园供暖不足、停供热水时间过早等问题表达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注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设立意见收集栏,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注度,增强同学们的学院归属感,而且有利于学院集思广益,更好地服务同学,建设优良的学院。电气17-2班的魏雨萱同学说,“自从学院设立了意见收集栏,我们学院存在的问题就可以及时地向领导老师反馈并得到解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