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快乐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快乐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2018-02-17 20:00:36 作者:卡娃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2018:快乐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转眼又是新的一年,过去一年的不如意都在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散去了,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狗年里,事事都能“旺!旺!旺!”

  辞旧迎新日子里,有人祝你“恭喜发财”“事业高升”,有人愿你“心想事成”“阖家团圆”。

  而在这铺天盖地祝福语中,我只想祝你快乐

  祝你快乐

  不再为感情伤心落泪

  女人一生,就想找个知冷知热爱人,但不是我们的每份付出都能得到回应错误的感情就让它去吧,别再苦苦挣扎,不愿放手

  愿你新的一年,可以遇到那个疼你的人,所有的委屈不再一个人扛。每个女人都值得好好被呵护,挥别错的人才能和真正的幸福相逢。

  如果已经有幸遇到对的他,那就好好珍惜来之不易幸福。钱挣得多少不重要,只要温柔体贴,两人一心一意好好过日子

  有话好好说,有事好商量,只要心中有爱,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愿你们的感情在新的一年,依旧恩爱如初,少些争吵,多些欢笑

  祝你快乐

  远离那些糟心的鸡毛琐事

  长大后快乐变得越来越难,因为我们要面对的糟心事越来越多。

  八卦的邻里街坊,有一点小事都要在背后议论纷纷,生怕你家日子过得太平;势利眼的亲戚朋友,日子好了笑脸相迎,一落魄就人走茶凉,真心相待的没有几个;难搞定的公公婆婆,勤勤恳恳一年下来也不能让他们满意,满肚子委屈只能自己咽下。

  愿你新的一年,呵护好自己的小家,离这些糟心事越来越远。日子是自己的,快乐也是自己的,心放宽些,何必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祝你快乐,少为孩子闹心

  每个做父母的都为孩子操碎了心,为孩子的不争气焦虑,为孩子的不理解难过,更为孩子的疏远伤心。自己付出了那么多,他怎么就不理解父母的苦心。

  但你要知道,孩子是独立个体,有他自己的人生。我们做父母的,不能伴他一生,平等的爱才是最好的亲子关系

  愿你新的一年,试着和孩子像朋友一样相处,让孩子可以毫无负担地往前走。少为孩子闹心,多为自己想想,别为了孩子失去了自我。

  当你放下紧绷的心,你会发现孩子也许能带给你意外的惊喜心态好了,快乐自然就来了。

  祝你快乐,不为岁月流逝恐慌

  对女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变老更恐慌的了。岁月总是难免在脸上留下痕迹眼角的鱼尾纹,发福的身材黯淡肌肤,让你想起也曾青春貌美的自己不禁黯然神伤

  其实女人每个年纪有每个年纪的美,现在的你自有20多岁比不上优雅从容。你不再风风火火,毛毛躁躁,举手投足落落大方;你不再多愁善感,矫揉造作内心越来越强大自信让一个人女人更有魅力

  与其想要留住岁月的脚步,不如从内而外地修炼自己,健身读书,修养身心,肥腻的中年妇女绝对不会是你。

  2017年,最快乐事情就是有你们伴着我一起成长。2018年,希望我们还能一路相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愿你少点眼泪,多点笑容,真心祝你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