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雨天——起航的烦恼和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下雨天——起航的烦恼和快乐

2016-07-13 作者:慧语 来源:慧语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雨天——起航的烦恼和快乐

  前几天,我们实践队就已经定好了“三下乡”的出发时间。出发这天,我们都非常兴奋,期待着我们的“三下乡”之行。七月的天就像娃娃脸,说变就变。早上还是晴空万里,下午的时候乌云不断堆叠,暴雨也就如期而至。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打乱了实践队的计划,出发的时间推迟了一个小时。淅淅沥沥的雨水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形成了一个个小水洼,天气却依旧闷热。

  雨势渐小时,队员们纷纷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前往停车的地点,因为实践队要下乡十日,时间比较长,所以队员们带的东西挺多的,像搬家一样。潮湿闷热的天气和笨重的行李让队员的身上湿透了,心情也和这天气一样压抑。我们一边搬着行李,一边抱怨天公不作美,心里燃起的激情差不多被这瓢泼大雨浇灭了。(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我们把行李搬到停车地点的路上,有几个和我们穿着相同队服的男生主动过来帮我们搬东西,虽然我们彼此之间还不熟悉,但我们都有一颗团队合作和互相帮助的心,因为我们是一个队伍的。接下来,在队长的指挥下,队员们相互合作地把行李整齐地放在车上,在整个过程中,男队员们起着重要的作用,他们冒着雨接过女队员手中的行李,他们像绅士一般为女队员们保驾护航。

  雨还在下,但我们的心已悄然放晴。队员们的相互合作扫清了心里的阴霾,让这个下雨天变成了一个美好的开始。感谢这个下雨天,让我们痛并快乐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