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爱你的小细节|个性签名:已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爱你的小细节|个性签名:已婚

2018-02-17 21:31:47 作者:狄仁六 阅读:载入中…

男人爱你的小细节|个性签名:已婚

  A Fine Frenzy-Almost Lover

  图|插画师  @clapclapclap

   

01.

  前段时间我因为工作原因加了一个男生,今天我们聊事情时候,我顺便看了一下他的朋友圈,发现他的微信签名悄咪咪地换成了:“已婚”。

  我随口问了一句,你都结婚啦?

  很快他发来了一个哭笑不得表情“不这样,我家那位说没有安全感”,活生生的给我喂了好大一碗狗粮。

  我突然想起来抖音上有一个梗,说什么才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标准

  大概就是手机锁屏壁纸是你,密码生日,微信头像是你,微信背景图是你,微信朋友圈是你,所有的一切都是你。

  其实回到现实中,大部分女生其实并不都是强制要求,男生生活周围的一切都是她,但有一点男生必须要做到,那就是能够为女生拒绝所有暧昧可能

02.

  最近回到家里见了很多朋友,跟一个发小聊起天的时候,她说她这辈子最看不起的就是那种明明有女朋友,还伪装是单身,朋友圈一片空白,时不时还会发出暧昧信号的男生。

  我心思有这样的感慨大概是遇到了什么事情了吧,果然聊了一会天,就听到了她的故事

  发小之前交往了一任男朋友,说话方式幽默,很会撩,也很会哄女孩子开心,然而这样也导致了他在感情上很花心。在他手机中,有无数个妹妹的微信,而发小也看到过无数次他撩其他女孩子的记录,但男朋友就一口咬定她们就是妹妹。

  更渣的是,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防止妹妹们发现自己有女朋友的事实,在男朋友的朋友圈中发小出现频率极低,所剩无几的几张还都是大家一起去聚餐时的合影。对此,男朋友还美其名曰解释这样做的原因是,“我怕秀恩爱死的快,所以小心的藏着你”。

  后来发小和他分手了,原因就是她抓到男朋友和他某一位妹妹劈腿的证据

03.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现在很多情喜欢在朋友圈中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却很少甚至从来不在朋友圈秀恩爱,甚至连个合照都没有,情侣头像都没用过,完完全全就是查无此人。那么问题来了,对方为什么要这么做?是因为低调,还是为了保护朋友圈的和谐,亦或者就是为了保护你们所谓的隐私?

  不好意思,我觉得这些理由都很扯淡。

  你秀个恩爱又不会影响世界和平,不想让前任知道?都分开了,有了新的感情,还在顾及前任的心里感受会不会不太合适保护对方的隐私?既然都选择在一起了,还需要保留什么隐私吗?

  真的,大家年纪也不小了,熟知的套路都能出一本完整的教材了,如果不是生性冷漠,那些一方会选择把这段感情遮遮掩掩,其中一定藏有猫腻,要我说很多不过就是在给自己后路担心自己没了备胎可以一起玩儿了吧。

  经过上次的经验教训之后,发小发誓说一定要找到一个不会乱搞暧昧的男生,哪怕不帅不高不多金,但一定要诚实,并且对她忠诚

  后来她真的找到了。

  那个男生其实还是有蛮多女生撩的,但是自从跟发小在一起之后,他就把自己的微信签名换成了“已婚秃顶大龄”,他也将以前朋友讲自己拉进去的一些交友群都慢慢退掉了。

  在一起没多久的时候,男生就带发小去见了爸妈各种朋友,逢人就说发小是自己媳妇,偶尔在朋友圈秀秀恩爱,但是也不过分。

  平日里,每天俩人都要打上好几个电话,男生要干什么事情也会早早的向发小报备,总之就是一切以发小为重,一切站在她的角度上考虑,永远的把她捧在手心

  之前她们结婚的时候,我因为有事没来及回去,但是这次见到他们,看着两个人之间的互动,有点羡慕她不用被父母催婚,嫁给了自己喜欢的人。

04.

  说真的,很多时候,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其实都会有所谓的虚荣心,都希望认可肯定被在乎。

  可如果对方总是把你藏着掖着,完全没你这号人,甚至朋友亲戚也全都不知道你的存在,这又叫我如何去给你足够的信任呢?

  所以,当我得不到应该有的安全感,我会觉得你是不是故意仗着我的善良不秀恩爱、不公之于众,从而能毫无阻碍的和别的人打得火热,甚至就是更方便找到下家。

  在我看来,爱一个人,就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

  —End—

  热文精选

  (点击蓝字即可阅读

  

  张涵予|做演员,我是幸运

  我还没自由恋爱,就要“自由结婚”了

  王千源|小火熬制的人生

  雷米:人心到底可以多坏?

  吴刚 | 好的演员是一个杂货铺

  大鹏|一个经营喜剧普通人

  胡军|英雄之所以迷人

  我出生在被草率定义的这一代

  晚 安

  我是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