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修炼成为顶级性感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修炼成为顶级性感的女人?

2018-02-20 17:03:20 作者:Fox Lee 阅读:载入中…

如何修炼成为顶级性感的女人?

  平心而论,从未想过有一天竟然会被一个脱衣舞女星迷住。

  印象里,脱衣舞女总是在街上隐蔽的小酒吧里,充斥着烟酒气声色犬马舞台上化着艳俗的大浓妆,当着看台下两眼放光的男人们一件件脱下自己衣服

  台上表演的不是良家妇女,多因生活所迫沦落至此;

  台下看戏的男人也绝非善类,出入这种场合要被家里那位兴师问罪的。

  可是有一个女人,却打破了人们的固有偏见

  她是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一个连女人都觉得性感绝伦的脱衣舞女郎。

  如果你曾看过她的表演,就会惊奇发现原来脱衣舞也能跳得和情色毫无关系,仅仅透着纯粹身体艺术高雅

  蒂塔的表演,不是传统意义上人们以为的『外套脱掉脱掉』一丝不挂简单粗暴的画风,而是充满了复古的优雅,说句可能恰当的,有种哲学意味上的美感

  最高级的性感不是全裸,而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蒂塔深谙这一点,在露与不露之间,拿捏分寸。 

  蒂塔的每一套服装都是精心制作和挑选,配合她肤白似雪的皮肤鲜艳欲滴的红唇和动人的舞姿,整场表演俨然是一次令人身心愉快的体验

  欣赏蒂塔的脱衣舞,能让人瞬间放弃动物性,被带入高雅的艺术性中。

  用一位网友的话来说:

  『她让世人知道,什么叫脱衣舞,什么叫淫的高贵,荡的优雅。』

  你能想象地到,蒂塔庞大粉丝群中,80%都是女性吗?

  台下男人眼里,蒂塔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尤物;

  女人心期待着、盼望着成为这样的高贵迷人的极品女人。

  能让女人都赞美和叹息的美,才是真的美。

  作为『疯马夜总会』里唯一长盛不衰的舞娘,假使你看完整场表演,就会了解为何只有蒂塔的名声享誉全球,成为世界著名脱衣舞演员不是凭赤裸的肉欲吸引,而是意犹未尽高级美。

  蒂塔从小就迷恋好莱坞黄金时代的复古美,一心成为海蒂·拉玛或贝蒂·格莱伯这样拥有高贵气质和迷人魅力的女人。

  4岁开始学芭蕾,是蒂塔高雅气质的历史来源,她酷爱收集古典华丽的内衣服饰,因而促成她第一份职业——内衣销售员,当然,她销量最好。

  大学时,她选择了历史服装设计,立志成为电影服装设计师,可后来发现无法支付她收藏古着的爱好,便开始担任人体模特,也拉开最终的事业方向的序幕。

  FOX最初关注这个女子,是因为几张图。 

  Dior秀场里,蒂塔的伞掉了,两位男士抢着帮她捡,没捡着的颇有些悻悻地离去,当时让FOX感叹,现在竟还有这样复古优雅的女子!

  其实细看蒂塔,她不算极美的脸型,不是锥子脸也不是小脸,眼睛不是特别大,160的身高不算挺拔身材也并非瘦成闪电,而是FOX更喜欢的凹凸有致。

  可能在某些人眼里,蒂塔算不上顶级美女,但她身上自然流露出来的高贵优雅,是谁都无法否认的,看似娇小的个头人群中却能一眼看到。

  蒂塔在生活里是低调的,穿着永远大方得体,出镜永远礼貌微笑,她自言不是典型美女,只是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风格

  她也不会像卡戴珊姐妹那样频频曝光,永远不错宣传自己的机会,为粉丝推荐所谓收腰带……

  蒂塔说:如果想要瘦腰,需要专业的束腰带。而她本人,为了维持这份美丽,才16岁起就戴上束腰带。

  我想,蒂塔对人们的影响,永远是积极正面的。

  她能让你看到,一个脱衣舞娘的潜力有多大:

  她拥有自己内衣、太阳镜、香水、化妆品品牌奢侈品大牌设计师将她视作缪斯,各大时装秀也都邀请她来坐前排,她俨然成了一个时尚徽标。

  你要你想做,付出百分百努力,就一定会有意想不到回报,无惧世人眼光,便能收获更多。

  她征服了人人认为不可能结婚的摇滚歌手玛丽莲·曼森,而当感情结束时,也能痛快分手,走向新的精彩人生。 

  爱情滋润女人的养料,但女人绝非无爱不行,也绝非此生唯爱一人,轰轰烈烈相爱,潇潇洒离开,是女人最洒脱姿态

  她言传身教地告诉所有女人们,什么是性感,如何打造性感。

  性感不是低俗和廉,吸引男人绝不只靠肉体诱惑,更多的,是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和魅力,而达到这种程度,和内在的修为密不可分

  你可能永远都不会成为蒂塔,但永远都能从蒂塔身上学到点什么。

  那,是性感尤物的秘诀

  本文配图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通知后台删除

  版式编辑:Fox Lee

  作者 | 花镇家的Fox Lee

  我是李狐狸,一只特立独行的狐狸。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公众号ID:huazhen200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