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全裸做过艳星,70岁成全球最性感女人,一生未育却活成了女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全裸做过艳星,70岁成全球最性感女人,一生未育却活成了女王!

2017-12-06 16:30:02 来源:3D相册 阅读:载入中…

她全裸做过艳星,70岁成全球最性感女人,一生未育却活成了女王!

  你想象过自己老了之后的样子吗?你相不相信有些女人老去后却比年轻更美?

  女王知道一个这样的女人,即使满脸皱纹,依旧可以是最性感的那个!

  海伦·米伦(Dame Helen Mirren),现在已经70多岁了,是一位著名的老演员,虽然她满脸皱纹,但是依然非常美!

  年轻的时候更是

  很长一段时间,人们谈起海伦·米伦,都叫她“爱脱衣服的女孩”。

1975年,在米伦30岁的时候,接受了著名记者迈克尔·柏金森的采访。迈克尔介绍她时,用了“sex queen”、淫荡、色情的字眼,还问她:你的身材会不会给你的事业造成什么影响?米伦当场就怒了:正剧演员难道就不能有大胸吗?

  感受一下米伦的白眼,女王都觉得气势汹汹呢,米伦妥妥的也是一个演技派,她曾在电影和电视剧中扮演过伊丽莎白一世。

  也扮演过伊丽莎白二世

  这眼神让女王也虎躯一震

  米伦在《女王》中的演技为她赢得了二十九座重量级奖杯,也使她成为第一百三十位获封奥斯卡影后的演员。

  2003年,米伦因自己对表演艺术的杰出贡献而获封爵士。

  2007年,她被评为全球最性感的高龄女演员,如今,年过七旬的米伦身价依然超过五千万,2013年她被英国《卫报》评选为:“15个50岁之后最会穿衣的女性之一”。可是对于年龄,米伦一点都不在意。

  当然,不在意年纪也要保持美丽,这是70岁老太太的泳装造型,这样的身材,你服不服?

  红毯造型也是端庄典雅

  即使脸上爬满皱纹,米伦依旧笑对镜头。告诉我们,女人该如何自信的面对自己的衰老!

   01

  「提升自己的内涵,而不仅仅做个花瓶」

  米伦年轻的时候遭受大家非议,她说:“大家的评价让我觉得屈辱和痛苦,当时既失望伤心,可人们的观念就是这样,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实力证明自己。”

    02

  「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向上

  海伦·米伦说:“每个年纪,你都会迎来一个全新的自己,我对70岁的自己很满意,我相信在80岁的时候还有一个全新的我在等着,我已经等不及要去见她了。”

    03

  「保持良好的身材,维护端庄的形象」

  年龄渐长,但米伦从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每天坚持运动,70岁的她仍拥有年轻女星般的好身材。米伦说:“很长一段时间都摆脱不掉性感的标签,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身材,拓宽戏路,让自己在性感和端庄之间随意切换。”

  米伦在40岁的时候才遇见她的终身伴侣,历经10年爱情长跑,在她50岁的时候走进婚姻的殿堂,两人相知相爱,走到哪里都形影不离!如今他们的婚姻已经走过20个年头,爱情却从未消减。婚后生活一直充满情调和乐趣。

  然而,很喜欢孩子的米伦一生未育,一直没能拥有自己的孩子,在相对保守的年代这曾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米伦却说:“或许成为母亲并不是我的命运,虽然我也曾经热切盼望,耐心等待,但这个角色并未上演。现在我已坦然接受,我并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因为一个女人没有孩子也可以很幸福。”

  时光不会饶过任何人。当初的娇颜红唇消失,皱纹爬上了嘴角眼尾,然而如果你勇于掌控自己的人生,不放弃美丽的梦,做想做的事,爱值得爱的人,即使年过七旬也会如米伦一般淡定从容,美得通透。

  不在任何东西面前失去自我,哪怕是苦难,哪怕是别人的目光,哪怕是爱情,哪怕是岁月,这才是女人最美的模样。希望姑娘们老了,也可以像米伦一样,用最自信的笑容面对自己的皱纹,让70岁成为最好的年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