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说】过年期间为自己增加红色单品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说】过年期间为自己增加红色单品吧

2018-02-09 19:30:49 作者:寒霜之声 阅读:载入中…

【她说】过年期间为自己增加红色单品吧

  美好的人都会点击关注

  ♥ 宝宝们,点击下方音频倾听好声音

   ◆ ◆

  考拉FM搜索  “ 情感治愈系 ”

  下载收听更多寒霜的节目

  她  说

  致力于让更多女性发声

  在一年当中,我们最开心、最期待的春节假期的前后,我不知道你有没有通过一些小的细节,或者是小的方式,来提升自己对于这个节日的期许,来自己在这个阶段当下的心情境遇呢?

  今天我想在这期节目当中跟你分享一点点我自己的感受。有一个关键词叫红色

  每次过年的前后,尤其是在正月,这个阶段当中我都很喜欢给自己。增加一些红色。其实中国人都还挺喜欢红色的,尤其是在春节前后。无论是从着装上,还是生活小物上都应该给自己一点点新鲜感,给自己一些提亮的东西。让你穿上它或者使用它或者是看到它或者是吃到它的时候都会让你有了希望、给你热情感觉

  其实每天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需要经历事情都有很多。谁也不能够保证在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都遇到成功开心的事情,谁也不能够保证你的感情事业都可以顺风顺水。但是在一年刚刚开始,或者是一年结束的时候,在这些特别时间点当中,我们应该学会通过一些小细节提升自己的幸福感,以及来学会给自己加加油、打打气,那选择红色的单品,其实就是一个很简单,又很方便,但是效果又很好的方式。

  跟大家举几个例子比如说~你可以给自己买一件红色的毛衫,或者是红色的卫衣。今年是狗年,也可以买一些各大品牌带有狗狗元素的新年限定……这会让你觉得新的一年开始了,原来自己也是很可爱很热情的~又或者是可以买一件红色的裙子,在过年参加party的时候就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耀眼。或者是在过了年以后开始上班了,第一天拿一个红色的包包或者穿一件红色的衣服,对你来说很有这很好的寓意,而且也会提升自信度,还可以让大家眼前一亮,提升周围同事领导看你的眼光对你品味的赞赏。所有的事情在新开始的时候应该是有一个契机点的,而红色单品就给我们带来这样一个小小的契机。

  除了穿衣服之外的,我们还可以可以吃一点红色的东西、喝一杯红色的饮料、买一根红色的蜡烛点一点……或者是更简单的,我已经开始在用的:我买了一个红色的手机壳。我们每个人天使用手机的频率很高,所以我买了一个手机壳,是大红色的,还有好几只很可爱的狗狗的样子,上面还用黄色字体写着“旺旺旺”,用起来很可爱。

  在这个重要的节目我们可通过这些简单的小事改变自己的心情。每次用的时候就会告诉自己我们要红!要旺!要有福气!!!

  2018.02.09,农历腊月廿四,“寒霜之声”年前最后的一篇推送,提前祝大家

  新春快乐 

  新的一年拥有全新的目标

  自信满满的自己

  希望你可以记得:

  生活再忙碌,也别忘了,

  和自己相处

  “寒霜之声”一直陪在你身边……

  『 行走在都市中  你我都需要治愈 』

  END

   ◆  ◆  ◆  ◆  ◆  

  

  今天的我穿着什么样的衣服

  今天的我梳着怎样的发型

  今天的我又涂着怎样的口红

  新浪微博平台搜索寒霜之声

  探索你想知道的一切

  (合作投稿

  微信:hanshuangfm

  新浪微博:寒霜之声

  电 台 | 声 音 | 美 文 | 情  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