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不回你微信,都是这个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不回你微信,都是这个原因

2018-02-20 21:31:02 作者:九叔 阅读:载入中…

他不回你微信,都是这个原因

  九叔说每晚九点 给你说一个睡前故事关注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 主播 : 九叔 ⊱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一个朋友或者聊得来的人发消息,然后抱着手机等到海枯石烂没有看到“对方正在输入…”,百无聊赖刷了下朋友圈,发现那个不回你消息的人刚刚更新了状态

  再看看自己和TA的聊天记录,满篇都是自己在自言自语

  有听众说对方不回微信时候,就会觉得对方是在工作或者在睡觉,在忙抑或手机坏了。

  但是看到对方发朋友圈的时候才意识到对方只是不想回复。

  想明白这点后,这位听众说,既然他确实不想搭理我,我也不想找他了。

  而寻找对方不回复消息的理由,不外乎是在乎对方,所以一直在自欺欺人罢了。

  世界上最遥远距离不是你在我面前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你没有回我微信还去发了条朋友圈。

  所幸这位听众醒悟的不算晚,及时看清了事实

  在这个信息时代,没有什么人会一直不看手机的,一个人喜欢你,会对你的消息抱有期待,并且及时回复。而一个不喜欢你的人,他会经常忘记回复你的消息,甚至选择性的无视你的消息,甚至会在你的消息轰炸之下把你屏蔽掉。

  同事上班的时候一直在盯着手机,表格被打回来重做了几次。

  问了他才知道是在等一个女孩的信息,那个女孩一周没有回他的消息,他显得有些急躁不安,我劝他说:“别等了,你这样等下去她就会给你回信息?”

  他犹豫了一下,没说话,显然他自己也不确定答案

  最后,我跟他说“一个人不回你微信只有一个原因,他不想回。”

  他想了一会儿,赞同了这个结论,放下手机,开始好好工作。

  其实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为了一条等不到的信息难受折磨自己。

  但是后来发现那些情绪都是徒劳的,没有任何意义

  你比任何人都明白他为什么不回你信息,只是你不愿意去说服自己承认。

  就想有句话说“你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同样的你也没有办法让一个不想回你消息的人回你消息。

  而你,也永远不会知道,你不停骚扰别人的样子,真的很丑。

  发微信人家不回你就别再继续发了吧,这样显得你特别卑微。满屏的自言自语在自己眼里尽是讽刺,在别人眼里尽是打扰。

  如果你已经对一个人表明过心意,或者展现出好感,而他却经常不回复你消息的话,那你要学会适可而止,捡起你的自尊,就算你再想他,再喜欢他,也不要再给他发消息了,把你的喜欢和想念都忍着,因为你的喜欢在他眼里都是毫无意义的。

  别傻了,得不到回复的消息就别等了。

   

  拿出手机,把那个在微信置顶的人移除了吧。

   

  答应我,别再发消息了,手机的流量虽然不贵,但是也别浪费在无关紧要的人身上。

   

  有些人,真的不值得你付出

   

  有时间的话,还是和在乎的人约出来见见面吧,比聊天有意思多了。

  推 荐 阅 读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