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的爱人,是友人还是敌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后的爱人,是友人还是敌人?

2018-02-20 21:34:18 作者:胡杨树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的爱人,是友人还是敌人?

  「曾经用力爱过,为何不能拥有

  from 留言者

  ♪音乐:把你还给我-曾一鸣

  ◆ ◆ ◆

  文 | 胡杨树

  留言者

  my hero

  说分手的是我,舍不得的是我,听到他又找到了另一半,哭得像条狗的还是我。再见,前任,祝你幸福是真,祝你们幸福我做不到!

  两个人的感情,很容易产生冲动,一冲动,就说分手,尤其是年轻人感情。他们以为分手是过家家,以为分手很时髦,以为分手后一定能找到一个更好的。于是一不高兴就说分手,一不合意就说分手,一吵架就说分手。要知道,说一次分手,双方伤害一次,说两次分手,两个人的感情就降低一次,说三次分手,两颗心就远离一次。朋友们,为了彼此的感情,请不要轻言分手,好吗?

  既然说分手的是你,为何你又舍不得?既然说分手的是你,为何还哭泣?后悔了吗?怨恨自己了吗?为什么说分手之前,没静下心来好好想想呢?好好爱自己吧,一切已无法挽回。

  分手后的爱人不是敌人期盼自己未来幸福的同时,也祝福对方幸福快乐,不为别的,只为曾经爱过。

  留言者

  L

  对他的感情是一场赌注 ,最后还是自己赌输了, 你带给我的伤害, 以后一个人承担。

  一个人的一生,最忌讳拿来做赌注的有两件东西,一是生命,二是感情。拿生命做赌注,关乎生死,拿感情做赌注,关乎幸福。

  在感情的世界里,很难分清谁是谁非很难说清一二三四,很难辨清谁抛弃谁。但是,真正的感情,不能夹杂任何条件,爱就爱,不爱就不爱,一旦有条件的附加和束缚,那么这样的感情就带着不纯的色彩,就会迷失心智,左右思维,降低判断,给以后不幸生活埋下伏笔,轻则分道扬镳,重则悲剧诞生

  有附加前提的感情,带着赌注的感情,最后不但伤害了男女双方,还波及到双方的家人,可以说一场“赌注”,殃及池鱼,不得不慎之又慎!

  留言者

  简单

  有人问过我,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将你画上句点,其实我已经划了。我将那个句点划得很大很大,变成了一个圈,我将你圈在了记忆里,因为,我不愿忘记你。就算是我已经有了爱人,就算是我现在爱着别人,即使你的路途,从此不见我的苍老,我也不愿忘记你,因为,我曾经那么那么用力地爱过你。

  爱得越重,记忆就越深。爱情这粒种子,一旦在双方的心里生根发芽,你就难于掌控局面,根根须须,枝枝叉叉,往深土里猛钻,向天空挺拔。倘若某天遭遇意外,树倒了,可根根须须尚存,一经春风春雨滋润,“复活”的几率可能还在。

  一篇文章的最后,会画上一枚句号,一部电影的结尾,也会画上一个句号,但文章的意味,电影的韵味,往往在句号后面不断延伸,无休止地把你吸引进去,让你不能自拔缠绵其中,纠结其中。一段谢幕后的爱情,往往也如此。

  把之前爱过的人,深埋在心底,聊表对逝去的怀念;把现在的爱人,展现在阳光里,因为要接受雨露的滋

  怀念过去,仅仅是怀念,珍惜现在,毕竟关乎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