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里,这种女人最幸福!你是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里,这种女人最幸福!你是吗?

2018-02-22 18:45:26 作者:卡娃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婚姻里,这种女人最幸福!你是吗?

  汪国真说,“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 。”那么,你是婚姻中幸福又快乐女人吗?

  有个好睡眠

  有人说,幸福的人从来不晚睡。是啊,一个女人如果过得幸福,晚上她会睡得比较早,不熬夜,也很少失眠

  夜晚来临时,她洗漱做完护肤后,就换身宽松舒适睡衣躺在床上,翻一翻枕边常看的几本书,听一些舒缓放松音乐,想一想白天那些开心的事,跟男人聊一聊家长里短,等睡意来袭时,倒下就能睡着。

  幸福的女人,睡前心平气和,从不把怨气带到房间,不把愤怒带到床上,即使心中真有点郁结于心的事,她也会安慰自己睡一觉,一切都会好起来。睡好了,心情好皮肤也好,整个人自然容光焕发,一扫心中那些不愉悦的事。

  幸福的女人,之所以睡得好,还因为她的枕边人愿意一直伴她左右,懂得体贴疼爱她,很少让她独守空房,哪怕是加班应酬要晚归,也会提前打个电话告知她一声,不让她等得心慌,担惊受怕。睡得踏实安稳,才算睡得好!

  幸福的女人,睡前有爱人陪伴,睡醒有爱人亲吻,就连梦里爱人也会不时闯进来。

  有点小脾气

  幸福的女人,在生活中,不会经常大发脾气。因为孩子乖巧懂事,男人视她如宝,公婆对她很好,这样和谐家庭美满的婚姻都令她感到欣慰,她还有什么理由生气自寻烦恼呢?

  不过,幸福的女人都有点小脾气,小任性,这完全是被男人宠出来的!偶尔,她真遇到点不乐意的事,也会把情绪挂在脸上。比如,男人在纪念日忘了给她送礼物,她就一时半会不理他;男人不帮忙做家务,她就不给他洗衣服;男人心情不好吼了她,她就干脆关机,约朋友出门逛街买买买。她使点小性子,就是为了给男人一个小小的惩罚,这样自己既解气了,男人也长记性了。

  幸福的女人,才不会为一点琐事,就不分青红皂白地跟家里人大吵大闹,吵闹非但不能好好解决问题,还伤了彼此间的和气。有些事也许忍一忍就过去了,实在忍不了那就发点小脾气,摆明态度观点结局一样能让人满意。

  而不幸福的女人,要么为了芝麻点大的事就跟家人怄气,要么受了再多的委屈,也不敢吭一声。敢大发脾气,是她被糟糕生活折磨得太久,早已忍无可忍了;不敢发脾气,不是因为她没脾气,而是怕撒气没人哄会很尴尬

  有些小爱好

  有些女人一旦步入婚姻,从此再也没了自我和自由,她的爱好渐渐地埋没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每天她不是围着老公孩子转,就是围着厨房灶台转,在床上睁眼闭眼想的都是全家人的吃穿用度,哪里还会记得自己曾经喜欢什么呢?

  没有爱好的女人,日子过得就如一潭死水,自己犹如一只被人鞭策的陀螺,活得特别乏味和心累。

  而有爱好的女人,无论日子过得多么忙碌,也要挤点时间去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比如,周末去健身房锻炼下,隔三差五闺蜜聚一下,闲时在家研究下如何做烘焙,在条件允许下,和家人到处去走走看看,没事去花店逛逛,精心挑选些鲜花装饰下屋子

  有爱好的女人,即使去不了远方,也尽可能平淡的日子过成诗。有爱好的女人,活得轻松自在年轻漂亮因为男人一般懂得照顾她的感受支持她做喜欢做的事,不舍得让她成天闷在家里,和做不完的家务、孩子的屎尿屁打交道,日复一日地熬成黄脸婆。

  所以,遇到个好男人,拥有一段好姻缘,女人才能在婚姻的城堡享受幸福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